范瑋琪 - 一半的我
作曲:伍思凱 作詞:王雅君
專集:我們的紀念日



哎喲喂 哎喲喂
為何心 那么憔悴
哎喲喂 哎喲喂
就讓我 遠走高飛
一路走來有 多美
都化做了片片 塵灰

一半的我 跟時間做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 點綴
掩飾 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象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 態度 事與愿違
我 不想理會
哎喲喂
誰的累 愛的累
讓勇敢的人 心碎
恨過誰 無所謂
任性的人 不后悔
愛總是 百轉千回
誰會陪我 直到 天灰
一半的我 跟時間做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 點綴
掩飾 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象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 態度 事與愿違
我 不想理會

愛總是 百轉千回
誰會陪我 直到 天灰
一半的我 跟時間做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 點綴
掩飾 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象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 態度 事與愿違
我 不想理會
一半的我 跟時間做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 點綴
掩飾 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象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 態度 事與愿違
我 不想理會
哎喲喂
哎喲 別讓我心碎



先聽歌
我會慢慢講調適自己的
先這樣
不過跟失戀完全沒關係
我只是很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