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禮拜一症候群的我
為何最近愛上禮拜一了呢
放心吧!!絕對不會是蛤蛤老師的統計學
是下午BILL的調酒課阿阿啊  嘎乎!!
他喵的可以喝很多酒你說爽還是不爽啊



還是酒

媽媽~你看!!是一整排的酒

(對不起,旭小子沒救了)

總之今天的調酒課真的很好玩
本來以為今天又是煮咖啡
不過沒想到一到教室,看到最前方的吧檯擺著滿滿的酒
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今天是調酒咖啡,顧名思義就是咖啡加酒調一調
結果組員主咖啡的同時
我在旁邊拍我昨天大花特花的戰利品

就是她啦!!!很可愛的東西~~
昨天跟小靖再佛克斯(FOCUS)附近買的
他每隻都不一樣,所以挑很久呢~~
我覺得$290價錢很正常,不過不少人覺得有點貴
是真的嗎?

還是他
聽說是大便婷的兒子
因為今天掛著她時,有人說:"好適合大便婷喔...."
於是這隻就被大便婷給領養啦 哈哈
總之我狂拍他!!


回到上課內容
今天調就是奶酒加咖啡 和 陳皮酒加咖啡
我忘記咖啡豆的種類了,糟糕,到底哪個是哥倫比亞 哪個是巴西之類的
啊~隨便啦!!能喝就好!!

杯子裡面的就是奶酒~~
好好喝喔~~甜甜的 加上酒味~
那味道與其說是奶,不如像是牛奶糖那種
很濃很甜可是有酒的味道,蠻適合女生喝的
別小看他甜甜的喔,濃度也有20%左右
陳皮酒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高粱一樣是透明的
不過有橘子香味~哈哈
喝起來比奶酒嗆~也是很好喝


這杯是BOBO調的奶酒咖啡~
BILL老師都說不錯~可以拿去賣了~
我覺得我們這組要是沒有BOBO
一定會亂搞,然後咖啡煮的不好吧~哈哈
BOBO~你咖啡女王了啦!!
別小看這小小一杯,拿去酒吧賣可以賣到300喔
結果這杯到最後好像是我灌完的.....
我喝好多奶酒跟奶酒咖啡的..............................


這個超大杯的是陳皮調咖啡
要加奶精和糖~橘子味道好香喔~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奶酒)
後來我有偷喝到老師調的,嗯嗯,讚捏!!

再來!!重點來了!!!!
每次提到調酒課,就有人問我說:真的有人喝到醉嗎??
告訴你!!有!!當然有啦!!!!!
恭喜兩位一男一女榮登本日酒國英雄

由於本人強烈要求 於是我換張照片了   這張好多了吧!!
首先是剛過生日個陳小靖同學
都已經敢嗆老師那麼大聲 整個像個醉老頭一樣的傢伙
你說你沒醉?? 兩千三百萬人都不相信啦!!!
真的紅到變成關公那樣紅通通的
挖乎,陳同學你該不會是每一組都去給他喝一杯吧
再來是,出乎意料的................................................................

亨利亨同學!!!
我知道你到後來都直接灌陳皮酒啦
不過~~
太誇張了吧你!!!  噗噗,我很好奇你晚上自學中心怎麼跟JASON交代的

話說課上的差不多,大家準備要收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嘖嘖嘖)
也許距離打工很久了,我擦杯子的速度變慢了 哈
不過收拾的時候也很歡樂
尤其是清油槽時真的好好玩
因為調酒不需要用到油,所以不用太麻煩
首先要大家再水槽放水,然後老師教大家一起放水
整個沖刷的感覺好好玩!!!

首先是黑麻麻的一片
沖下去後.....

挖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