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靖生日快樂!!哈哈  送你一個大蛋糕

挖哈哈哈,因為那天太趕來不及準備蛋糕和唱生日歌
所以上網隨便找張圖片給你~不錯吧!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大肆慶祝
改天再補給你喔~~~
聽說遙遙吃的比其他人都多=v=
真是可惜我沒看到.連甜點都沒吃到!!啊阿阿

話說最近真的頗無聊
禮拜五的旅遊英文真是越上越討厭
俗話說的好,不要隨便下結論
不要以為用英國腔就多了不起啦 賤女人 啊哈哈哈
一開始上課說上課10分鐘點名
靠杯,結果現在都是準時點名!!神經病阿
你好歹也算一下等電梯的時間好不好
你就有一天不要給我遲到!!!
真的很討厭耶,沒想到竟然有一個老師可以讓全班討厭成這樣
機車啊你~~~~~~~~~~~~~~!!!!
反而是西西日文老師......
媽啦!!超GJ的!!!幹的好啊~~~
至於什麼事情這邊不方便說,歡迎私下來問我
阿哈哈哈!!西西老蘇對於之前說你不好我感到很抱歉
原來西西老蘇頗歡樂的

啊阿,對了
旅遊英文的照片都傳好了,想要的話直接右鍵安定
或是有要大張的來找我吧
比如說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