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迎新 迎新終於結束啦!!!
我想來個真田幸村的跪地動作...

不過全身腰酸背痛像斷了一樣做那種動作我大概會死掉

話說昨天迎新
真的是心驚膽跳考驗我心臟的能力
話說一大早六點半起床
看到小植的簡訊打給他沒想到竟然接到噩耗
拿尼!!!CD燒壞了!!!!
挫死,後來用室友的電腦,但是他電腦沒燒錄程式
跟小植傳檔案也來不及了
眼看就要7:20 靠腰!!小隊輔要是遲到一定死的很慘
於是硬著頭皮相信他有筆電於是帶著MP3

沒想到到達走馬瀨之後
看到場地,挫大屎!!我怎麼只看到一台落寞的手提音響在那
小植的CD果然不能用,更別說那片奇怪的DVD了
問了學長他們之後,想到唯一的方法就是---
趕快請認識的朋友重新燒然後系主任中午過來的時候拿給他
聯絡了幾個人,結果室友不再,朋友上課
只剩下偉大的明智光蓉小姐有空
請他去我房間傳檔案過去燒音樂
我竟然沒考慮到他沒有鑰匙而且室友不再!!
當下真的覺得挫大屎,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哭出來的感覺
之前有留一片可是是舊的版本,還沒切歌過的版本....
本來想將就一下用那片,結果明智光蓉小姐拿去系辦時
挫屎阿!!!系主任出門了!!!   雄哥!!你那麼認真幹麻啦!!!

不過即使這樣還是要帶小隊去闖關
一開始我真的是神經緊繃狀態在帶大家
然後努力讓自己進入狀況玩的開心一點
原本以為二技的學姊會很難相處,不過他們人都很好好善良
而且還有一個英文超好!!整個太強了~~呀乎
學妹們也都很放的開,我想這就很值得了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問題回到我們的音樂
原本大家都已經絕望,然後打算用手機撥音樂用麥克風擴音
雖然效果可能會很差但是有總比沒有好的時候
學長竟然過來說:
"有筆電了!!"
聽到這消息先是傻了一下....
然後放聲尖叫!!!キタ━━━━━━(゚∀゚)━━━━━━ !!!!!
太感動啦!!竟然莫名奇妙的出現筆電啦!!
我跟大便兩個人抱著尖叫!!

結束上午的大地遊戲
吃完午飯後下午就是表演的時間了
整個超好笑,乙班的廖先生整個想紅太久
嘖嘖,一年級一開始時後完全看不出來這傢伙是這麼想紅
本班的松本植同學也很想紅,其實你很適合走諧星路線的
V6-2的表演超好笑,整個搓到我的笑點
總之好多表演讓我從頭笑到尾整個下巴很痠
發現有個趨勢--我們班都是熱舞居多,乙班很多都演戲

啊?我們的表演阿
嘖嘖,雖然不是很完美
旭小子還是有搶拍不過表現還不錯 哈哈
姑娘我整個豁出去啦!!整個像發神經一樣的表演了
有影片在想辦法放上PIXNET上
總之
豁出去的表演完後
我旁邊聽到有學弟的聲音:學姊瘋了嗎....?
告訴你,學姊沒瘋!!!她本來就是個無可救藥神經病!!!!!

總之,沒有冷場努力就很值得了!!呀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