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是被打槍的企劃書

所以拿來塗鴉了(喂)

PhotoScape還真的很適合大混摸魚(扯題)

上面那張黑色只是把顏色反轉,絕對不是在課桌上畫的喔

都是貨真價實的企劃書喔!!其實我是響應節能撿炭呢!!(炸飛)

 

 

是說,最近差到一個極點 差勁到一個極點

大概持續了快兩個禮拜了吧(好像不只)

先別說外在,不如說是自己內心的誨暗與消極吧

然後牽扯許多人,太多太多人!

對不起,還是只能說抱歉

我的任性與自恃甚高的想法造成了很多人的不便與不滿

一直,一直無法拋棄過去

 

總會覺得,我仍舊望著過去,一直一直活在過去

或者是說,是靠著過去模糊不堪的笑容苦守著

 

我想這個秋天,依舊難熬

 

 

悲苦個什麼勁,總之腦袋中滿滿的逃避想法

甚至想要休學離開這個鬼學校算了

 

 

唉,我又灰暗起來了

其實我今天過的還可以

早上雖然遲到一點點但是有考到試

睡覺睡到袖子上有著一攤口水(笑)

雖然途中有點小火氣上升,但是,算了

反正我知道你是這種人,我了解了!!

 

中午巧遇學妹於是一起去吃中餐

不錯,嗯嗯,下次我也要點梅干扣肉飯XDD

 

檸檬愛玉酸死我一堆毛

我還加了不少開水進去(大概有1/2杯的開水喔)

酸到我牙齒都在澀了呢......

 

啊少糖少冰相對的檸檬汁也要少一點啊啊啊啊!!!!(抱頭)

 

下午經濟課很可怕,我難得離席翹課

因為社辦要環境評比與是衝回社辦進駐

然後上課的時候,跟朋友傳藍芽傳過頭

不小心把音樂放出來了囧!!!而且是很過分的音樂

我發現老師好像在瞪我

怎麼辦怎麼辦,他應該不會打定主意當定我吧

重修還沒過我會被老媽給扒皮啊啊啊啊!!!!

(重點是這個)

 

評比順利的結束,不過好像沒得名

好懷念大富翁4啊!!

 

 

 

總而言之恭喜社長自救會成立

 

本會宗旨在於,關照那些:

"沒有社員或是找不到社員的社長們"

"環境評比打掃社辦卻只剩社長孤單在收拾的社長們"

"曾經抱著滿腔熱血但是卻已被現實給徹底熄滅的社長們"

"心中仍然抱持著會有接班人而癡癡的盼望著有人走進社辦的社長們"

簡單的說:

這是一個會給那些得不愛與失去希望的社長們!!

 

 

我們不敢再奢望什麼大活動

我們也不敢嘗試去駁倒學校

我們曾經抱持著無數的希望

我們嘗試要把社團帶動起來

我們卻只能看學校刪減經費

我們其實不強也沒有領導力

我們其實都是心腸太好而已

我們現在,只希望....


能安安分分的找到接班人過完這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