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所學校學會的是情緒管理、人際關係以及怎麼a錢

 

學一下海●七號去你媽的南台!!!!!!

不知道的人還是不要知道吧,這世界太黑暗了,還是多保持點善良與愚蠢吧(轟殺+炸裂)

 

是說我一直很想來個輕鬆愉快的標題

但是怎麼想我都想不到梗了,糟糕

所以說我還要再來把醬油給翻倒一次嗎?(喂)

最近房間爆出好多螞蟻,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螞蟻來源

於是只好天天殺生(阿彌陀佛)

 

昨天當了一天的地陪

但我是個很失格的地陪(喂)

都沒有帶人到熱門觀光景點(只有到孔廟而已)

沒有帶人去吃台南的名產(住手)

然後只是帶人到處亂走曬曬太陽(快住手)

所以下次有誰要來台南,除非有心理準備

千萬不要找我當地陪(炸裂)

不然只是會跟著我看著旭小子到處亂拍到處亂走

然後看到什麼都想吃(毆打)

 

下一篇照片有

因為我想把這篇歸類在"噓"

然後把那天的照片在分類在別的分類裡面

總而言之等一下在PO(喂)

 

然後今天趕工中小學帶動的東西

該死的,我課業上的工作都沒做

死啦,噴啦

都已經三年級啦還在幹社長啊

我還要跟我老媽說謊說我這學期沒有接社長了

一邊跟老媽說謊一邊在趕工實在不知找誰訴苦啦

別人都開開心心的上課睡覺下課打魔獸

我都是上課翹課下課拼社團

以前還可以跟老媽抱怨一下

現在連跟老媽提社團都不敢吭呢!想被老媽給扒皮嗎??

真是的,這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貼了不少錢,然後得不到半點成就感

還會跟好朋友鬧翻撕破臉的

每天早上醒來看到牆上的備忘錄都在貼社團的事情

看到抽屜了的不是講義而是開會紀錄就是社團資料還有被打槍的企劃書

啦~!!我上課講義勒???(桌子都翻了還是找不到)

 

天啊,我真的覺得

跟那些和我一樣活在水深活熱的喀歪活●組下的社長們覺得

其他南台學生都好幸福喔!下課後就是打工或是出去玩的

不知道學校的黑幕、不知道大人的陰險、不知道我們繳的錢都被A走

不會強迫去聽演講不會每天瞎忙的要死要活卻不知道在忙什麼

幸福,真的,如果可以重唸南台的話

喔不對,我連選擇南台都不會選擇!!!

 

其實

我再想哪天我理智線衝破的話

我會去學校、尤其是喀歪活●組丟汽油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