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跑去練那個會不會讓運勢變好   (貼這種讓人有錯覺的圖也不會有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好慘,衰爆了 犯太歲了

其實感覺我每一年都在犯太歲的樣子................

 

 

其實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努力把焦點轉到外在去

內心的話我不想說了,這件事我只讓阿冷知道喔(羞)  ←羞屁啊

情況看似有改善了,也或許沒有只是我錯覺一廂情願的想法

無論如何,我不想再因此失眠了   唉

 

努力讓重點回到外在

是說今天早上頭超痛,於是臉也很臭,眼睛也是浮腫

早上的課我也想知道我在幹麻

總之順便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一些事情

 

下午急急忙忙衝回家拿手機 該死 又忘記帶手機了

下午去第一次在大光國小的中小學帶動

可惡啊,這群死小孩(揍)

有些看起來很有潛力,以後一定是被女人到追(喂)

講話超沒大沒小的啦!!

不過小朋友們看似很開心的樣子就不計較了

某位小妹妹:老師,你們下次還會來嗎?

我:會啊,下禮拜我還會出現喔

小妹妹:真的嗎?

我:真的!!不然我們打勾勾

小妹妹:好

(打勾勾)

 

 

小妹妹:說謊的沒屁眼喔!!!

!!!!!!??!!!????!!!!


小妹妹你才小六為何講話那麼驚悚啊!!!

 

對了,順便跟強尼大叔炫耀一下

我被一群蘿莉們圍繞呢~~~

 

被小朋友煩為疲累的回學校放東西

然後跟阿品小姐討顆蛋就回家了

準備晚餐,還邀請了學姐來吃晚餐

準備工程↑   黑色那杯是秋葵!!

對了,旁邊那些東西....

我又在博客來亂買的東西入手啦啦啦啦

好糟糕,我好糟糕,又亂花錢了

戰利品是意圖

後面明信片是贈品,不要誤會啊

推薦保羅柯賀爾的書!真的很好看

牧羊少年跟薇若妮卡我都有買

這本算是新書-波特貝羅女巫  還沒開始看

我相信會很好看且很有哲理!!就跟前兩本一樣

 

稍稍扯題了。回到晚餐

是說本來準備幾樣小菜的,結果忘記弄滷肉

就到最後乾脆把所有東西加在一起煮做大雜燴

反正我也懶的切了,皮蛋也是一大塊一大塊

這是餿水成品喔!!  因為沒有碗所以用馬克杯吃稀飯(揍飛)

重點是在這之中發生的命案

命案之ㄧ

原本打算要做糖心蛋,結果蛋太早拿出來

打開蛋白與蛋黃很歡樂的分手了

於是我只好留住蛋黃做糖心蛋黃了

 

在那之後

我把準備要當做明天早餐的糖心蛋、香菇、秋葵跟胡蘿蔔

一起放進特調的柴魚醬汁裡,醃漬做早餐

正當我準備拿去冰箱冰的時候

.................

...............

...........

........

.......

......

....

..

.

 

 

 

!!!!!!!!!!!!!!!

 

 

出命案啦啦啦啦啦啦!!!!幹!!!!!!!!!

 

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

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

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

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

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灑出來啦

 

 

旭小:(呆)...............快!!拍照!!!!   (敬業個屁)

 

以下有點噁心(因為拍的很清楚),要看的再繼續

 

 

幹!!!老娘的冰箱都被醬油給醃製啦!!地板都入味啦!!!!

話說那鍋還是我撿起來哩,撿起來之前秋葵跟蘿蔔還散落一地勒

噴的到處都是啦!!!後現代藝術嗎??!!!  這是我的報應嗎??!!!!

幹啦!!!地板還黏著海苔啊!!!!

 

 

 

幹!!!那是蛋黃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