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銀的吐槽好棒,說實在話這已經不是吐槽了!!

是哲理啊!!其實這就是人參(?)啊!!

(以下髒話有)

靠腰!!是怎樣!!每個人也是辛苦的活著啊!!

我也是想要逃跑啊!!我也是想把事情丟著不管逃走啊!!!!!!

看到別人這麼辛苦努力懷抱希望就覺得我這人徹頭徹尾該死無救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是個怯懦的人類

每次講些事不關己的話還倒不如不要說吧

口頭上說很忙的人其實都不是最忙的(笑)

 

以上牢騷話到此為止

傍晚睡完午覺後整個人超不舒服

手腳冰冷但是身體像是悶燒一樣快爆掉

血都跑不到腦袋似的整個人放空到不行

也沒食慾,這倒是好事,因為省了一餐

晚餐就喝了一杯溫牛奶跟蘋果,以及嘴饞喀素肉鬆(揍飛)

 

房間越來越亂了,可是只要一坐到電腦前面

什麼事都忘了做!!!(炸飛)

可是明明沒什麼好逛的卻可以喇到很晚

對於每每這樣的日子趕到可恨

但是一坐在電腦前面一切又忘記了(轟殺

總而言之糟糕透了的日子,糟糕透了的我

噯呀噯呀,反正我這人徹頭徹尾都爛光光啦(自暴自棄)

 

今天慢慢摸魚摸到快10點才來上課

索性在門口等老師下課再進教室

其實禮拜三早上才因為迎新完累到半死自動補假的啊(炸)

社團的學妹好可愛,各方面來說啊~~

希望下禮拜還能看到學妹,希望如此

禮拜三自動補假後繞去85度C買中餐

85度C的三明治有點過分,因為那菜好像沒洗乾淨

然後別的麵包又好甜,媽啊,想甜死多少人?

 

禮拜三晚上去看了牙醫,因為前幾天牙齒突然很酸

以為是蛀牙,因為是門牙所以特別緊張

不過看了之後醫生竟然稱讚我的牙齒很不錯(得意)

長的很好而且都沒有蛀牙呢呢呢呢呢(再度得意)

牙齒會酸醫生說可能是徒然吃到刺激性食物

但是還是照了X光片檢查了一番

沒想到我的智齒已經開始長起來了

真是不可思議,但是我不想去拔智齒

所以只能祈禱那兩顆智齒給我長好一點

吃晚餐已經是9點的多事情了

米糕加四神湯,感覺不是很營養的食物

台南的米糕好神奇,是像油飯一樣

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家鄉的米糕

有點難形容,就是裝在杯子裏面下去蒸

點點點,以下省略,知道的人就是知道我再說啥

 

好久沒碰繪圖板,本來是在畫地圖

一時心血來潮想說畫點東西好了

我想我是想畫荒川爆笑團的小珊吧   雖然看起來又混又骨架崩壞

很想跟大家推廣這部作品,是個在吐槽中帶有人生意義的無俚頭故事

故事主角小招也是處女座A型的啊(到底講幾次)

難怪我都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屁)

話說如果是我搞不好也會這麼吐槽

不過前陣子去做了荒川人物測驗

為何我測出來是小招爸爸!!!

(因為我在あなたが今欲しいものは欄裡填了お金嗎?)

 

肚子有點餓了

畢竟沒吃什麼東西

 

算了,先這樣

 

 

補記

昨天又在博客來亂買書了

金額一次比一次還多(轟殺)

而且效率也太好,真的是昨天訂今天就到呢

該死,我還沒準備好贖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