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大概有一天標題會超越網誌的內容

禮拜六的時候去南藝大閒晃拍的~  友人去做作業我只是搭便車去晃晃

不過南藝大真的很不錯,很喜歡

連小水溝裡面還有小魚呢呢呢呢呢~好棒(拇指)

但是一想到這邊購物什麼的很不方便就覺得好麻煩(喂)

偶而去走走真的很不錯

而且那天我只是去插花喇賽的而已

當他們去採訪時,我就在南藝大閒晃

因為太陽太大就找個地方窩著看起書來

(裝什麼文藝氣息啊!!混帳)

一邊掛著醒目到以為是裝飾品的耳機一邊把乙一喀完了

(講起來好像是我把乙一給烹來吃的樣子←喂)

老師還很慷慨的請大家吃飯我也有包含在裡面啊啊啊

感動到讓我痛哭流涕而且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謝謝謝謝  謝謝各位的熱情與款待,小的我感激萬分

 

有人注意到第二章圖裡面有個意義不明的東西嗎(揍)

(其實這才是重點)

 

這兩天看似很忙,可是又感覺什麼事也沒有做到(亡盪了 這下)

社辦應該化的差不多了,只是有點懶的放照片了,先擺著吧(喂)

前天颱風來,昨天小小與小小風,今天出太陽與藍天

媽的哩,這樣告訴我前天是颱風天實在錯愕我是不是掉在時空裂縫

天氣太好了啦啦啦啦!!還有夕陽可以欣賞,讓我整個晚上都意義不明悠閒起來了

後果就是趕東西趕到半夜XD

 

話說今天超累的結果快兩點了我還沒睡

總覺得這兩天一直跑來跑去的感覺好虛

最虛的是很多事情都白跑一趟(炸)

啊啊啊~我都快騎著小鐵馬繞片台南市了(嘖)

 

前幾天晚上颱風來的時候

我竟然是在操場追著雨傘跑

那天還穿裙子呢   哼哼哼

雨傘:啊哈哈哈~來追我啊  來追我啊

我:啊哈哈哈~~別跑  我快追到你囉

雨傘:你追不到你追不到

 

靠腰,雨傘被吹的太遠了!!!

 

這幾天在研究WEBKARE  側邊欄旁邊有,歡迎去搓他

(大概就跟MERO差不多,可以交他們說話...)

因為裡面的人設說實在話對我沒什麼作用

想要吸引我就拿大叔或是身上有肉的過來

話說這種人設根本就是紙片中的紙片人啊(攤手)

為何沒有長比較多肉的或是大叔呢

總而言之,這兩天本來只是抱著好玩心態

結果不小心誘拐了個眼鏡仔回家

從一個戴耳機的不良少年線再又增加一位據說學習力很快的眼鏡仔

這個WEBKARE目標是收集四個KARE回家的樣子

..........

....

..

腳踏多條船啊嗎嗎嗎嗎!!!

 

後來覺得正常玩法玩不下去了

所以開始教些崩壞語句

比如說:我的襪子很臭喔   或是  三天沒洗澡了  哈哈哈

之類的

總之就是  崩壞(喂)

 

話說晚上跟學妹聊MSN,聊到明天社招的事情

學妹:我想借 NOTEBOOK

我:要填租借單的樣子

(註:劉大哥為一名中年男子,在課外活動組工作,專辦社團事務)

學妹:不知道劉大哥願不願意讓我借走

學妹:(不是借劉大哥(笑(喂喂

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搓到我的笑點了  聽說要寫申請單

走進去課外活動組:劉...劉大哥.... 你願意借我嗎?

劉大哥:你有填申請單嗎?

借用物品 :劉大哥

用途呢?

呃   A_A

用途:供社員使用

用途:社長回去臨摹

用途:本社目前正在轉型

用途:私下告知

用途:....................(羞)

用途:拍大人的片子

用途:落花流水好人家 (這啥鬼)

耶?

 

借沈組長呢?

兩人:.....................................

 

 

其實後來我們除了借劉大哥還有介沈組長以及租借學生會長(笑)

歡迎大家來填寫租借單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