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無法阻止我自己把標題拉的又臭又長了

 

吃完奇異果,皮膚好癢

跟你說上面的照片是颱風過後禮拜二那天的天空有誰會相信

可惡!!台南天氣太好了一點!!

我的名字不小心出現了,當作沒看到謝謝

我只想強調前面的洗衣店很便宜

(結果我在我的衣領上看到被燙燒焦的痕跡XDDD)

 

今天早上因為肚子很痛被痛醒

因為是在右下方的腹部,而且真的很痛

害我一度以為我得了盲腸炎(炸飛)

不過過一陣子沒痛所以我就放著不管了(喂)

放幾個屁就沒事了樣子....吧!  可以再沒氣質一點

 

這幾天好忙好累,不小心就更新稍稍停滯了一點XD

禮拜三冷冷清清(喂)的社招結束

結束之後一陣空虛然後有點感嘆起來

我會難過絕對不是隔壁的社團在我們社的攤位桌上寫報名表的事情(揍飛)

BOB ROSS淚目!!     另外,攤位看到的都是工作人員(淚)

可惡,你們要加入隔壁的社團我不會阻止,可是一定要在我們的桌子上寫報名表嗎??!!

 

癡漢哭了!!

 

P.S 因為還有些事情,禮拜三的晚上我就克制不了小哭了一下

有些事情不做會後悔,做了之後反而會更後悔

然後明明打算放棄的事情,想再一次拾起重新出發的時候

手中的那顆泥球卻不知道怎樣滾到哪兒去了

剩下自己一人站在泥地裡迷惘傻著

 

 

禮拜四,還是遲到了一點

本來想翹課結果發現是導的課(喂)

我還是老樣子的不務正業

不過上禮拜看的反思國家公園很好看!!

下午的景觀設計終於把圖畫完,然後我懷疑我真的有手腦不協調的問題

還有啊...

會畫畫不代表會畫這種製圖的東西啊

我的線條沒有一條是直的!!!(挺)

(得意個什麼屁)

 

抓了奇怪的歌,卻不能聽,我在懷疑是不是病毒

 

晚上跟人去喝了酒,我本來以為是禮拜五

導致禮拜五的課眼神跟死了沒兩樣

學不乖!但我注定要當個酒肉朋友

只有喝酒才會接到的電話  持續倒滿酒杯是想逃避這現實

最後搞的自己要醉不醉XDDD

 

錢包又噴了   噴錢了!!!

 

 

現在好想吃炒飯或是麻婆豆腐蓋飯之類的

可是冰箱裡的食材還沒吃完

前幾天做了算是不錯吃的狗食

湯頭真的不錯!有洋蔥有香菇有柴魚然後還有蘋果熬出來的湯頭

當煮冬粉的時候自以為加入些罐頭的湯汁會不錯

結果    好腥!!!

左邊是吃了一小口的豆腐和好吃的無鉛皮蛋

右邊是蘋果湯不用說  中間就是很腥的冬粉 (造成原因在上面那罐)

 

上課偷拍同學,因為我覺得他們的互動好曖昧 (笑)

不過我是不會把照片貼出來的,哈哈哈

(我想死也不會找這種方法)

 

禮拜五晚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像有點忘記了

總之大概就是跟學妹一起看電視吐槽吧

另外蓮藕茶加牛奶很好喝!!最近迷上的東西

住家附近賣的蓮藕茶很好喝很健康!很好很好

所以我天真的以為宿醉之後喝蓮藕茶可以解毒

深深忘記我這人早就徹頭徹尾沒救啦

 

昨天很熱很熱的出門去尖山埤迎新場勘

70元賺到一頓不錯的中餐算是唯一的慶幸 哼哼

坐江大叔的車很有意思,一路上聊了很多 也了解了不少呢

或許專題可以考慮江大叔,不過我本來打算的主題比較適合找我們導的

總之熱到大熱天的中午在尖山埤場勘真的快死在半路上

下午還去練社團的迎新以及到處喇賽

認識一些學弟妹感覺還不錯晚上吃烤肉發現吃了好多毒素進去(笑)

所以我想我一大早肚子痛該不會是昨晚的烤肉害的(?)

回到家整個噓到翻  還沒12點就上床睡覺  哼哼~(挺)

場勘加學生會迎新的照片

好吧,唯一的好處就是我賺到一份晚餐

不過很累,真的很累

 

好久沒在房間睡午覺

今天這篇是找不到笑點的網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