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機正式宣佈壽終正寢

然後,明明就窮到不行了

卻還是必須要領錢去辦隻新手機了(淚)

號碼沒變,所以各位不用擔心(也沒人會擔心吧)

 

好慘,昨天才去看醫生領了1000

今天交了兩本書錢剩100元

之後又領了4000元辦了新手機

雖然新手機只花了1000多塊

但是之後又還要辦停車証、保險費...又要再花一筆款項

然後剛剛.........

我竟然還在博客來訂書啦啦啦啦啦啦(撞牆)

明明知道沒錢了還是訂了書

媽媽,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搞的啦啦啦啦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在花錢

好像從工作回來就花了一萬多元吧

X!!我怎麼這個沒用啦

只會花錢,賺那點錢是能買什麼啦

買了好的耳機、腳踏車、之前又買了MP4、架子

(大概起碼花了15000吧!!淦~~~~~~~~~~~~~~~~←回音無限)

好像砍了自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怎麼這樣啦怎麼這樣啦怎麼這樣啦怎麼這樣啦怎麼這樣啦怎麼這樣啦

好對不起老媽,好想屬一屬的感覺(口齒都不清啦)

破財神附身嗎?(揍)

 

 

洗完澡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這事情要追朔到今天的晚餐

吐司與苜蓿芽!!

別問我為何還是苜蓿芽

老媽在我來學校時,給了我一大包苜蓿芽

結果我吃到第10天還沒吃完的可怕

在那之前還有分些給朋友(抖)

而且第10天的苜蓿芽有點怪怪的味道

總之吃到最後很想吐

就把剩下那一大把的苜蓿芽丟掉了

 

有就是這樣,報應隨之而來

話說因為窗簾卡住了,就想說拉一下

站上椅子,結果椅子因為有輪子會滑

所以就想旁邊有個小櫃子(小組合櫃,家●福買的)

(當買了那櫃子後,友人鄭重的吐嘈:你怎麼很愛買組合櫃啊!!!!!)

結論就是我太高估那櫃子的承載量低估我的體重

櫃子塌了!!(混帳,那是當然的啊)

我,跌下來了!!

腳超痛!!!!!!

丟掉一大坨苜蓿芽的現世報還沒結束

在好不容易整理好一團亂的場景後

馬上,手的小拇指夾到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應該浪費食物的!!我不應該這樣糟蹋食物的!!!

苜蓿芽對不起,眾神明對不起,房間小精靈對不起!!!!

 

 

今天沒什麼啊,除了現世報以外~

昨天因為很累,所以什麼都不記得了(喂)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那狗食早餐(揍)

 

 

前幾天整理社辦跑出來的喇牙小姐/先生

(應該是小姐吧)

好可愛,雖然有點小嚇到

但是第一次這麼進距離看到這麼大的喇牙

希望她能繼續待在我們社辦

(混帳,這樣誰還要來社團啊啊啊)

 

是說要看我變成阿嬤頭的真相嗎

我真的真的不會給的!

總之這是當理髮人員弄完我的頭髮問我感覺如何時

個人當下心中出現的字眼.........................................

哈哈~你感覺如何啦~~!!!感覺如何啦!!!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