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雖然很想交代一些事情

但是我實在沒啥想說的

總而言之,這傢伙懶到無可救藥!!

然後,明天要交企劃書  除了那個還有實習報告也完全沒動

挫屎啦!!


最近很混亂,所以脾氣有點差,請見諒

我發現從開學到現在,好像罵了不少髒話   好樣的!!

然後,無論是誰的對錯,我都有種被耍的感覺

各方面來說,難道是我被害妄想症發作嗎?


算了

真的算了

感覺我像笨蛋一樣擔心

到最後卻換來冷言冷語

我知道我常常做白工

而懼怕遺忘的我

也經常成為被遺忘的那一角


有點想動筆畫畫


最近附近一直在放煙火

真的很吵,而且在住宅區放煙火不覺得很危險嗎?


我絕非浪漫主義

我想我也做不到那種境界

腳底踏的 是堅硬的土地

那夢 也絕非我做的來

總是有點羨慕


剪了頭髮有點後悔

被弄得好醜,很像中年婦女頭

醜到我差點罵髒話

早知道,去習慣去的店就好

幹麻,選個鬼店



今天,好累



火狐吃了我太多記憶體

不想打了



今天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