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不知道是拖了多久的東西
所以趁現再還有想到所以就來寫一寫
這是陶板屋的網址
就是啊,上學期參加學生會嘛!總是有做到一點事情(你確定?)
啊哈哈,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當保哥找我的時候我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好像都沒啥貢獻耶......(死)
不過還是去吃大餐了!哇乎~~

出發前,我還記得我集合前15分鐘我還躺在床上睡覺
名副其實的吃飽睡睡飽吃!!!!
被人吵醒之後就牽車跟大家集合去
中間過程省略
到了陶板屋....哇乎~看外面的菜單才知道
原來一個人490阿!還要收服務費
嘖嘖,那天真的是來對了!哈哈哈
我還記得出門前特地打給保哥:
旭:聚餐要交錢嗎?
保:不用......
旭:好!!!我去!!!!


真的感覺價位高一點就是不一樣
姑娘我平常吃200多的簡餐就覺得奢侈了
廁所很有意思,我喜歡!哈
沙拉的部份忘了拍
總之旭小子是挑"蘆筍山藥沙拉吧"
很日式的清爽口味呢~
海鮮水果沙拉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山藥!哈
再來是前菜---烤杏鮑菇

好吧!上菜的時候很漂亮,我手機拍出來就是怪怪的
因為介紹它網站都有了,我就說我的心得就好
うまい!!!!
烤杏鮑菇好好吃喔~從以前就很愛吃香菇了
烤的鮮嫩鮮嫩的!XD
順帶一提,如果是在家中,可以把杏鮑菇切成大塊的薄片
用奶油香煎杏鮑菇,最後灑上大蒜胡椒或是胡椒鹽!也超讚

旭小子點的湯品
竹笙牛腩湯,就是清燉牛肉湯加上竹笙
很清爽,牛肉也很軟呢!不錯不錯

飯團的部分有櫻花蝦蒸飯鯛魚起士炸飯糰
兩個都很不錯,雖然個人覺得鯛魚起士炸飯糰比櫻花蝦蒸飯來的好吃
可是因為是炸的嘛!所以最後是選了櫻花蝦
跑去偷挖人家的炸飯糰........
不過沒吃到鯛魚捏......魚是在我偷挖人家的飯之前就被吃掉還是...?

這位就是鯛魚起士炸飯糰這位就是小姐

中間有個"桑椹醋汁"
雖然小小一杯,可是冰冰涼涼的超好喝
而且.....可以一直續杯!!!
搭配接下來的主菜真的剛剛好
我超愛納桑椹醋汁的啦!!
所以續了好多杯

齁齁,在來是主菜來啦
旭小子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但是我要推薦的卻是陶板肋排

"獨特日式和風醬搭配上等蜂蜜烘烤而成"
你看看你看看還有專人替您切肉呢!!!


這才是我的蒜香瓦片,七分熟,肉很嫩呢!!
建議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搭配紅酒醬!!

從沙拉→前菜→湯品→飯糰→醋汁→主菜
已經吃了六道了!接下來是甜品和飲料的部份

甜點總共有四種,旭小子只有拍到三種 哈
上面那個是我點的紅豆抹茶奶酪
從以前就很愛吃奶酪,所以我當然是點奶酪啦
紅豆跟奶酪真的很配,抹茶做的比較甜,不過還是很不錯

另外一個甜點之ㄧ 葡萄慕斯
嗯嗯...雖然葡萄的味道,可是個人不是很愛
算普通吧!嗯嗯...
扣掉巧克力方磚
這個是冷月紫米

好險我沒點這道,因為中間那個是芋頭~~
旭小子討厭芋頭!!!

最後到飲料..............
飲料真的超多種的,旭小子最後選的是桂花釀冰
不過................吃太飽啦!!!喝不下啦!!
打包外帶!!!
因為旭小子照片拍的不多
所以想要更多資訊的話
自己上網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