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要看過銀魂的人才知道的笑點

某天和葛蕾絲友人去台南市採購
好吧!本來我是要買鞋子的,因為禮拜五會用到,可是始終挑不到我所想的
逛完順便繞去成大喝杯飲料後,就這樣走長榮路回去
結果在路上竟然看到!!!!!
賀!!!
啊...忘了轉圖
酒保請給我一杯卡繆!!!
老闆:不是酒保是老闆!!!

在微冷的秋天在路邊看到這種攤位
一下就想到日本的感覺了~撲哈
建議老闆以後多做個素湯頭,這樣葛蕾絲小姐就能吃了

嘖嘖,真想告訴老闆他寫錯字了
おべん←X おでん←O

這幾天真的很忙
唉,禮拜三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吧
可能真的看別組都練的那麼順練自己也著急起來了
對不起我不該發脾氣的.....唉唉.....
我想學妹們大概心裡在訐樵說這學姊怎麼這麼圈圈叉叉機車之類的吧
對不起對不起,我還以為我上大學脾氣有比較改善
結果還是這麼機車.......嘎!!
我想迎新完就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吧!!
這幾天一直練舞害我整個全身會散光光
嘎!老娘不是跳舞的料啦!!真是的.....
最忙就是這週末了
等一下老爸要把我接走先去桂田酒店那邊吃喜宴
禮拜日中午還有CARY老師的結婚喜宴要去
嘖嘖,我會不會肥死啊!連吃那麼多天的囍宴
然後大概下午三點趕火車,希望我能在四點多久又回來之類的
晚上五點半要排舞,本來打算要去採買社團的物資
我想又要延期了,靠腰!那積水我都還沒清啦
昨天晚上光是清一些垃圾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又擔心這幾天又會下雨所以沒有清那可怕的汪洋
我看不要教美術社了,就水上藝術社如何?         嘎!不好笑

然後阿,我現在才想到
剛剛跟美術社老師約禮拜二下午來討論社團的事情
媽媽啦!!我禮拜二不是就要去迎新嗎?!!!!靠杯
禮拜二晚上CARY課也有出作業!可不可以不要寫....
下禮拜一晚上也要排舞阿!!!根本沒時間寫作業嘛
社團的課程表我也還沒編出來      諸如此類的東西累積一堆
整個很不想上禮拜二晚上的課了
可是禮拜四去校外參觀誰知道回來的時候是幾點了......

總之!!!!好多事情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