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最近標題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天下午的哲學課太無聊在那邊看照片
可是越看肚子越餓....為何一堆食物圖片

煩捏!!連手機都要欺負我(明明是自己愛吃)
喔喔,上圖是某日根陳阿品小姐去南方公園那邊共享晚餐
一個名叫升禧燒的店,陳阿品小姐一直覺得很鹹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而且也不會太貴...嗯嗯嗯030
果然要讓某人覺得好吃實在很難呢
因為想吃手卷,於是除了點了套餐之外還另外點了手捲
嗯嗯030普通啦.....我覺得夜市的手卷比較好吃(大炸裂)

所謂的生禧燒是長這樣的
不過鍋子是瓶,醬汁也比較鹹
因為主要是煮乾的然後讓你配飯吃
再把肉片拿進去煮~~裡頭蔬菜挺多的
只要蔬菜夠多我就能討好我了,我這人真是的


我點的豬肉,還不錯囉030不薄不薄
陳阿品小姐點的牛五花就感覺沒那麼划算了
上面有小菜,還有味噌湯與洋芋沙拉

雖然沒拍到↑不過他有兩種醬汁可供選擇
一個是芝麻醬一個是五味醬(吧)
嘛...最近天氣冷了一點,想再去吃一次030
lol我真的覺得還ok嘛.....也不會很貴啊......
台南市中山路125-69號(南方公園A13)

再來介紹一下南台附近的東西好了
lol  在北門路三段那邊有本人一去再去的地方
一間名叫六本木的賣川味燴飯的店
嘛!他還有賣日式蓋飯,可是蓋飯還是橋本屋的比較好吃
六本木還是她的川味系列讚!!


他有宮保雞丁、乾燒蝦仁(前兩者因為價位有點高一直沒嘗試過)
青椒肉絲、回鍋肉、麻婆豆腐、蝦仁犯炒飯、肉絲炒飯...等等
然後時常推出新的餐出來
照片那個好像就是新的...可是我忘了名字
也很多蔬菜~~~~~~030 030 030

肉很大塊的回鍋肉~哇乎哇乎~~

只是普通的豬排丼,肉有點薄且炸太久了!!
之後還常推銷給其他人
因為真的大碗又好吃,價位差不多是在$80~$60左右
炒飯就會比較便宜,$40元就一碗
那炒飯有家裡的味道.........
台南市北門路三段10號    TEL:(06)2526430


↑昨天的早餐
lol~~期待這種早餐期待很久了
因為生病拉肚子的關係所以沒去上游泳課
請完假回來的路上經過一家早餐店就想說來吃個早餐
上面那樣加杯奶茶$60元
有點小貴不過我吃的很開心
哈!!
不過後悔喝奶茶了.....啊我不是拉肚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