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的雞排、甜的滷肉飯、甜的乾麵...
很~~多~~東~~西~~都~~是~~甜~~的~~~~~
唉,我今天又5點多才睡了
"聖誕老公公我唯一奢望的禮物就是給我時間睡覺"
然後因為這禮物實在太沉重了
今天一口氣睡到10點半左右
鬧鐘響了只是按掉然後繼續睡
真糟糕,我又一口氣多了三節曠課了
後來發現我整個有超級磁性的嗓音
可以媲美中田讓治了!!哇乎~~
這下我可以用充滿磁性的嗓音上台報告了

美麗的平安夜就這樣跟天安門一起度過了
這麼美好的日子我竟然再看一堆流血圖片
天安門報告搞的太晚....唉~我還沒做文學報告
跟外國友人聊天他對於聖誕節還要上台報告整個很SHOCK
更別說我要再這歡愉的節慶李報告天安門了

某某人以虐待我為樂....
都已經報告做不完快挫屎挫勒等(台語)了
還要傳搞笑影片給我看......
話說,天安門這個提案好像也是他提出來的

唉~放屁好臭(喂)
還好室友都出門了(在的話還得了)
原本以為我只是小感冒
結果今天有了磁性嗓音外加拉肚子了
真的好慶幸室友都不在!!!
我永遠無法忘記某天夜裡我拉肚子拉到世界盡頭
那批哩鋪嚕的節奏讓我室友對我會心一笑
還好你們都出門了,還好還好

好想翹了文學課,因為我報告沒做完....
可是我要上台報告,用我美妙的嗓音
不然報告沒做(還不快做)我好想假裝破病沒辦法上課
唉,算了!這樣一定會以報應的
記得上禮拜就是因為托福報告沒做
叫建誠先生說我破病破的很嚴重又拉肚子什麼的
(其實只是小小的肚子痛.....)
結果今天就拉肚子拉的很歡樂了
看吧!!這就是報應!!!誰叫我

不過我期待明天吃PIZZA!壓乎
撐過去 旭小子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