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今天是兄長大人的生日
所以打出本日第二篇的網誌哩~~~
兄長大人生日快樂~~~~~~!!!!!!!
所以拜託你妹妹的生日也請你記得一下......
親愛的兄長大人,我知道你很悶燒..不..是超悶燒
不過請多準備幾條被子吧
上次去你家睡覺差點冷死在那邊....
(這跟悶燒沒關係吧!!!)
快畢業啦!多來台南找我玩阿!!

今天神經病的哲學與人生課
老師整個跟平常不一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哲學:(點名中)XXX....XXX在嗎?
XXX的同學:他去找老師
哲學:老師就在這裡.....
(這時候要大喊:老師(青菜低加啦~~~~~~~~~)

哲學:有人阿,就是愛不到阿,到最後燃燒吧火鳥整個燒光光就沒了!!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燃燒火鳥還講了兩次,老師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還我無趣的哲學課阿(誤很大)

然後到了下午4點多總是有人肚子餓去買東西吃
哲學:你們休閒系果然夠休閒,食物都放在桌上開始辦桌了...

辦桌的亨利


然後哲學課的李大便一直在煩我
還一直咬我咬我咬我!!!一整個就很煩
厚!!我要專心上課你都一直煩我
還在那邊耍喜憨兒,李大便你安靜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在這樣下去我會被打死
其實我們兩個一直很吵
吵到很擔心坐後面賴同學會拿他的課本把我們兩個呼下去
賴同學:X!!! 吵三小......(呼下去)
(賴同學對不起.....)
而且大便還ㄎㄠ我頭...超痛的啦
不過我也一直搔大便的癢囉
兩節課就超級神經病不知道幹麻的度過了
哈哈哈,兩個囂婆~~~~真歡樂

是再不爽啥啊!!!小心我把你的喜憨兒照洩漏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