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我懶嘛!!!

首先是三根掃帚!!
地點是在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76號
嘛!!因為禮拜三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隨便晃晃看到什麼就停下來好了
然後就晃到長榮路上的三根掃帚啦
之前就有經過,原本想說價位應該不低
沒想到看到門口貼的,簡餐只要50元!!
於是我就進去啦~~噗哈哈
一個人吃有點尷尬,只好裝乖的選角落的位子
為何教做三根掃帚,後來偷偷問了店員
原來是他們店有三位老闆合資所開,所幸叫做三根掃帚啦
50元很不可思議的有附沙拉、湯和飲料
沙拉除了沙拉醬有點多外還蠻豐富的
湯就普通了一點,是黑輪湯....(所以我沒喝完)
飲料更是特別,好像是檸檬+蜂蜜+雪碧的樣子,因為實在喝不出來
主餐的話,我點一個叫做類似燒肉飯的
(我真的忘記名字了,請用力的鞭我)
肉是普普通通,有點偏鹹,習慣吃輕淡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不過隔壁的米血真的很好吃~~阿阿~~
最右邊的樹薯炒蛋...嘛,媽媽的味道吧!XD


再來這個可以說是三合一了
因為真的很懶的一張一張傳照片上去
乾脆用PHOTO SCAPE一次放的爽  哈!!!
先介紹右邊的卡布里義大利麵好了
地點:台南市南區北門路2段537號
這家我很常去吃,因為近而且不會很貴
他們常常會有優惠活動,比如說我最近一次去+29單點升級套餐
套餐的話有麵包、濃湯、和飲料喔
濃湯的話是南瓜濃湯我覺得不錯,配麵包讚喔
忘記拍麵包,那麵包我跟葛蕾斯都說讚的
不過照片上面去的是跟光磊先生去的一次
光磊先生點我推薦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吃過幾次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番茄雞肉了,其實因為我本身喜歡煮熟的番茄(怪人)
而且最近蕃茄漲價所以要多吃一點XD
想說試試新口味,於是點了什麼泰式雞肉...我忘記名字了
總之就是泰式酸辣口味的義大利麵
但是.......
啊啊阿~~已經說要小辣的怎麼還是這麼辣!!!
(其實是自己太不會吃辣了)

再來是去第二次的"樹",某天跟葛蕾斯一起去吃
地點:東豐路255號
還是跟葛蕾斯推薦小靖吃過的杭菊火鍋
不過因為對方吃素這次是點素食的杭菊火鍋

蠻多菇類的,沙鍋裡面也是裝滿滿的料
我點那個啥..ㄟ兜....某某雞肉煲的........忘了....

跟上次不一樣,這次是乾的,飯在下面
吃的時候要小心,沙鍋超燙!!!
旁邊那黑色的碗裡面裝的是鮑魚喔!!!
真是不可思議啊!!!是鮑魚耶!!!
不過還是沒有上次我點那白玉煲來的讚
雖然這個也不錯,飯超多,我還是喜歡滿滿的醬汁淋飯的感覺XD

至於那個壽司阿...
嘛....普普通通,其實只是拿來撐版面的
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