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你為何要寄柳丁給我勒
或許是擔心我沒有吃水果(我自己會買水果啦)
但是你寄柳丁那運費我都可以再買2斤了耶
然後等我把我的水果吃完---阿!!!發霉啦啦啦啦啦!!!
去你的阿歐咖逼啊啊啊啊!!!

禮拜二順利的過了
順帶一提,海報陸續貼上囉!!足球社那張也是我做的XD
啊哈哈,像神經病一樣做的海報貼上去多少還是有點成就感的
到時候請大家一起捧捧場

不知道為何今天上課都在發呆,似乎一直以來都這樣
早上餐飲管理像戰鬥營,糟糕,老師要求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不過講的很有道理....無法否認......
託福課啊,還是很平常,無聊中帶點有趣
大家都很好玩就是了!!
跟CHIRSSY小姐講悄悄話?其實是用人中拉長在講英文
聽說這樣比較像NATIVE SPEAKER!!

再來照慣例
每天都要來感謝一下
聽說要謝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那就謝天了!!
感謝小茗先生與一名足球社不知名同學熱情幫忙貼海報,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感謝影印店的老板娘 我要求很多還幫我打折!
感謝光磊先生雖然你最後是跑去上課了,不過感謝關照 哈
感謝亨利先生幫我貼了些海報上去!
另外還有阿甘牛肉麵 神農本舖 哈密頓以上皆有我們海報的蹤影

然後---
老娘忍耐已久的-----
事情------
終於------
下一秒------
爆發啦!!!!!!

啊淦~~~(其實我是在講阿甘牛肉麵 絕對不是罵髒話 聽說這叫陜西腔)
我第一次看到除了兄長大人以外第二個悶騷的傢伙啦
我可以容忍兄長大人悶騷,畢竟他是我哥啊
不過我不能容忍我周圍出現第二個悶騷的人啦
(其程度可跟我家兄長大人媲美真是太了不起了)
喔~頓時興致變成負的啦!!!!再耍悶騷啊你!!!
相不相信我會失控衝去呼你巴掌之類的
或是把你拖去撞撞牆看會不會開竅一點阿!!
唯一可取的地方只剩下屁股而已
喔,你還有男伴先生,你們乾脆交往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