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標題)最近在做天安門的報告,越做越沉重呢這東西
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這個......是個有點顏色的議題
CAUTION:以下內容有涉及到政治議題及個人批評,請各位深思後再點開
尤其是顏色頗重的朋友們,我想這內容是你們不願看到的....←其實是我怕死...


中正紀念堂紀念已死的蔣中正 那麼民主紀念堂就是紀念已死的民主


首先,我先講一下
本人並非某藍色政黨或是藍色至上主義的
(雖然我想多少有受點影響)但以下純屬個人感言
不過我還是很俗辣的其實大家都知道
因為目前人住在台南,可以說是阿扁大粽痛及綠色鄉民的故鄉
老實說我在想這篇網誌打出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大概明天一早我一出宿舍門就被拖去打然後被吊起來焚燒之類的??
太誇張了,我想我果然是六四天安門事件的資料看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怕被蓋布袋啦!!!真的!!
純粹只是對於現在的總統的所作所為感到不恥
從以前,好像是國中的一位老師說講的話
『一個人過去的型為,不代表他現在的行為。』
關於我們的阿扁大粽痛,不可否認的,他那時台北市長當的不錯
不過由於那時候我才國小,詳細也不清楚
但我記得那時候的民進黨是充滿理想且熱情的
可是,看看現在
過去的是基跟現在可笑的戲碼劃不上等號
每天都有新花招,從阿扁大粽痛到度症勝到最近的葬國榮...等等
還有正名、拆牌、入聯、公投阿里阿雜之類越來越多
每次想到能想出那麼多心花招真的覺得很佩服吧
還有那些在後面喊著叫慾部加油的工讀生們辛苦了
等等記得去後台領便當跟臨時薪水後再走
這年頭還會稱讚叫慾部的大學生不多了呢!!說是吧!!
其實我有點在想,現在不管是藍是綠
已經不是因為有相同的理想寄託或是有著同樣理念再支持
而是因反對對方而反對!!似乎是毫無原因的反對了
雙方人馬的眼裡恨不得對方死光光之類的

再來就是我想罵這個梗想罵很久的----
正名、拆牌、入聯、公投...............
民進黨最會的就是分裂民族分裂國家
這個島都已經這麼小了還能怎麼分???
乾脆每個縣市都宣佈獨立算啦
台北國、台中國、雲林國、台南國、或是離島同盟國之類的
隨便啦!到時候看你們要怎麼拆算了
他媽的拆牌子這件事情能讓我們日子變好嗎?
能讓油價不上漲嗎?能讓民生不上漲嗎?
能夠因此讓我們的教育便好嗎?
又像別人講的老是沉浸在過去的痛苦裡無法自拔
然後每年都要重新拿228出來 再自己剝開傷口自己撒鹽
好像別人不跟著他們一起痛 是別人不對一樣...

討黨產會讓我爸媽的薪水變多嗎?討黨產南台街的便當就不會漲嗎?
把那四個字拆掉就能拼經濟....??你勒嘎挖騙肖ㄟ喔!!!
拼經濟拼了七年了我老爸的薪水從來沒拼經濟過啦!!!
我不在乎本省人還是外省人,原住民他們才是這個島的所有人
我也不在乎
街系母系愛歹丸,我在乎的是逮灣可不可以不要再空轉
管他什麼特豬費還是國務雞腰費,有拿就有罪!!!
不是一邊慢跑一邊說我不知道一切依法處理
或者是用著台灣國語說你沒有拿錢之類的

唉,越講越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立痿選舉要到了,粽痛大選要到了
我想我真的會被抓去蓋布袋了
啊,其實總統大選也不用選了嘛
想也知道下任皇帝是小安安嘛!!!
反正我們都是笨蛋,逮灣這個島本來就是個COMEDY ISLAND吧
天天都在上演著Comedy of Intrigue之類的吧
還是老話一句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敗

最後來首詩
紀念一下我們的民主以及逮灣這個島

(原版)鄭愁於  《錯誤》↓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裏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改編版)旭小子  《湊誤》

我打凱達格蘭走過
那等在季節裏的民主有如垃圾的飛落

鑽戒不來,SOGO的禮卷不飛
歹玩如小小可笑的島
恰若中正紀念堂的招牌被拆
跫音不響,三隻小豬的成語不說
症剩是小小的眼皮緊掩

太平洋沒加蓋是美麗的嘴砲
阿扁沒有湊,只是有體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