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833A.jpg

開版圖是可愛俊俏的小哈利,有過動傾向(笑)

撒嬌的時候超可愛

 

可惡,窮翻了

吃了連續兩天的豆芽菜大餐,我開始討厭豆芽菜起來了

今天準備邁入第三天,該死的豆芽菜,該死

好想喝手沖咖啡啊啊啊啊啊啊,畜牲

是說前天因為剛好化妝水跟乳液都用完了,於是去了康是美一趟

手中有7-11的禮券順便花掉

於是拿了一罐歐雷跟一瓶絲瓜水

回到家晚上洗完澡把東西從袋子裡面拿出來

擦完絲瓜水後打開歐雷的盒子,把裡頭的東西拿出來.........

 

 

 

 

 

 

 

幹,我買到化妝水

 

 

 

結論就是我還要再花錢去買一瓶乳液..........

 

 

昨天半夜熱到醒來,默默的打開電風扇

熱死了,怎麼會這樣?明明才五月多而已

代辦事項很多,一項都沒做

專輯幾乎沒什麼進度

加了又刪刪了又加

一大段內容老師一句話又必須全部刪掉(嘆)

肚子有點餓,嘖

最後再來張哈利的照片,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只是想靠腰我又沒錢的而已

IMG2834A.jpg

超可愛的,小哈利超可愛的

有一次還差點被激動的她給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