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519A.jpg

真沒想到我自己的字醜到連自己都看不懂的狀態↑

他媽媽的到處跑真的讓我沒有放到假的感覺  明明是禮拜日我卻有星期一般的無力感

好想溜掉去喝咖啡,反正也覺得大家都沒再做我一個人帶了厚厚一疊論文回家嗑是白癡一樣

 

早餐店看到兩個自HIGH女生,從一大早就開始莫名奇妙了

本來打算早點到學校(所以我前一天就回台南了)到了之後發現電腦教室沒開

搞屁啊,都10點半了??!!

在圖書館外面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情侶在那邊放閃光親親我我你儂我濃打情罵俏永浴愛河

請問我可以訪問你們嗎?為何這麼有種可以在外面大放閃光無視對面一個沒救的女人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你們??

對啦,我沒救了啦,我就是那種得不到愛與失去希望的人啦

(快去聽The Juliana Theory的歌)

回到家沒補眠來打論文,是有沒有這麼認真過?

 

 

最近有沒有切菜差點切斷小拇指的八卦

小拇指斷了就不能彈鋼琴了(笑)

好險是指甲幫我擋住了,不然真的不知道現在小拇指在哪裡

不過是沒有到斷掉那麼誇張,但是血流不停倒是真的

用了將近厚厚一疊的餐巾紙擦血擦不完後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去浴室拿衛生棉來吸

 

但是最讓我難過的莫過於被媽媽說沒用

↑女兒我的身心會受創喔

 

 

是說人真的很好笑

明明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卻又在那邊拼死命的說別人的八卦

好像把對方說的一文不值才能顯的自己的高貴?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笑)

一個比一個還混,老娘的時間不是時間是吧?

說卡就可以卡,我說我晚一點就開始雞雞歪歪嗎?

真不曉得我還把論文帶回家一邊燙頭髮一邊看論文是來當白癡的嗎??

但是在我眼裡每個人都是半斤八兩一樣爛

笑死我了,做最低門檻就好了是嗎?

看看別人的論文都是80頁起跳甚至一百兩百頁的都是

寫個人家的五分之一就想拿張文憑畢業嗎?

 

聽醫生說盤腿容易讓骨盆歪掉(聽說已經歪了)

但是我目前這個樣子要不盤腿的打電腦大概要先把小腿剁掉不然就是要把電腦搬家

我不會忘記那兩天在整脊師那邊痛的批哩啪啦

然後就是咖拉咖拉咖啦,批哩啪啦

 

 

 

 

聽德國人罵人真是身心健康我心清爽

 

 

 

 

我最近越來越搞不懂我媽在想什麼了

不用付學費還有獎學金可以拿為何不要?

對啦,我就是覺得外國的月亮特別圓特別亮可以吧?

 

 

 

喔對,我剪頭髮了

現在超像一頂假髮戴在頭上

是假髮!!!沒錯!!!!我戴了頂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