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並沒有真的看到

只是莫名奇妙遇到個怪人,真的是個怪人(驚恐)

是說晚上莫名奇妙有人加入我的MSN

好吧,不疑有他,我又給他同意了

 

 

之後對方就密我啦

我問說,請問你是誰

"我阿成"

 

 

幹!!全世界有幾個人叫阿成啊!!!!!

 

我:诶?那請問你是南台的學生嗎?

對方:不是,我是上班族 你是學生?

 

我:那你怎麼會有我的MSN?

對方:我忘ㄌ

我:啥????

對方:我真ㄉ忘ㄌ

 

 

幹哩,你一分鐘前加的下一分鐘就忘記

這是哪一門子的回答,好歹你也可以說在網誌還是哪裏看到批哩啪啦什麼的

幹勒

還用注音文,上班族用注音文我如果是老闆我大概會腸胃扭曲吧

 

 

於是我就說:"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

對方就說:看來你真ㄉ不想聊

媽媽的哩,我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聊屁啊,重點是還用注音文!!!!!

 

 

 

但是,我還是很客氣的說(爆青筋):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信任你  跟你說聲抱歉了

 

 

於是

 

對方回答說:無需抱歉  可以信任就無須抱歉     你這樣只會顯ㄉ你虛偽    掰掰

 

...

..

..

...

...

..

...

...

...

...

..

 

 

 

 

 

 

 

 

 

我就說:真是抱歉我是個虛偽的人   但是我沒必要跟一個來路不明又不講清楚的人聊天吧

 

 

 

對方說:你說ㄉ夠多ㄌ  請不要煩可以嗎?

 

 

 

 

 

 

 

 

 

 

 

 

於是

 

 

我就說:

 

 

 

 

 

 

 

 

(封鎖)

 

 

 

 

 

 

莫名奇妙,看丟鬼啊!!!雖然說我剛剛的確是在批踢踢鬼板看鬼故事

沒想到我這輩子有幸可以遇到這種莫名奇妙的事情還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