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什麼體力打網誌,但是想到之後又要消失三天

於是稍微交代一下好了!!

星巴克的事情改天想到再說

不知道是哪戶人家想把衣服醃成醬菜,一直放在洗衣機裡沒拿

 

 

來一張照片

 

 

 

我與我哥的合照

 

 

 

 

 

 

 

 

 

 

 

 

 

 

哥哥對不起...........................................................ˊ口ˋ

 

 

 

 

 

考試考完了,雖然很過分,但是期中考我只考兩科

不過考試前跟考試後都還在做報告感覺分外悲情

最近有件事情事發太突然然後很SHOCK

容許我過幾天心情比較平復在來說明...................

 

然後不知道要幹麻了

難得打這麼少感覺好不習慣

但是腦子裡的東西整個風化掉

總而言之就是思考不能

明明禮拜一去吃了麻辣鍋然後忘了夜市

買了雙皮鞋老闆很好笑

也買了一之多功能的耙子,下次報告要拿來用的(喂)

然後禮拜二徹底放空

今天經濟學考完

還好我有背公式至少會算個幾題

(前提是我沒有算錯的話)

而且我發現太久沒接觸數學

連簡單的除法都要藉助計算機了

好悲慘 XDD

 

房間好亂

 

不知道了...晚安吧!!

可惡我感冒了啦!!!!

 

 

 

 

 

 

充版面的圖與第N行(今天ENTER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