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故意耍的很自以為的感覺XDDD

(然後內文又跟標題無關了)

講講這兩天的事情

禮拜四的課我又不小心睡著了(喂!!!)

 

是說禮拜四那天我的確很疲累

疲累的原因心理跟生理層面都用

生理很簡單的是操勞又晚睡

心理原因就參考昨天的網誌

別再跟我說密碼猜不到

猜不到的話我想是我該裝牆檢討嗎?

中午拜託學妹陪我去拜拜

神明對不起我總是扯題了(揍飛)

明明15炷香還是會算錯(炸)

 

晚上練習比賽的事情

還需要多多加油

看來一點都不簡單

雖然志不再得名(分明就是想去玩)

不過成績還是不要太難看才好

之後飆去買夭壽皮鞋

那價錢真的很夭壽不是我再說

阿阿,雖然說真的品質有差啦

 

更晚一點去幫忙慶生

雖然說我是端著滷味在看戲(轟殺)

最近生日的人也太多了

然後每次幫人慶生我心總有感慨

一直很希望能有人整整我之類的

但是我的生日永遠被遺忘(好悲哀!!!!)

因為是在暑假..........................................(太悲哀了吧)

 

 

 

於是今天

因為系自評的關係系上大家都穿實習服

原來我有可以像人的一天

到最後腳好痛,感覺腳根快死掉了

然後真的不是想說

而是系辦真的很機機歪歪

以下黑特↓

助教你以為我很好騙是不是??

想要騙人的話去喀歪活●組找某白雪學習學習吧

拜託,社團出來的都嘛是從上任被騙到卸任

聽助教你在壕小,看來我又離骯髒的世界又進一步了

嘖嘖嘖,果然是在校社會人士了呢

 

黑特結束XDDDD

禮拜五的早上我又睡著了

華麗的沒完沒了還知道要翻身不然手會麻掉

然後順便擦一下口水後繼續倒下

老師對不起

不過旅英老師的課雖然還有歡樂到

但是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將焦點放在哪

老師每次總是會露出不該露出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了

坐前面的我每次都很想把焦點給轉移

但是那目標又不小,想轉移又很難

老師,您不知道您每次上課都會露點東西出來嗎?????

 

 

晚上去參加星巴克的咖啡講座

這明天改天再補好了XDD

 

 

今天的晚餐是蔬菜味噌麵

關廟麵果然好吃呢(淚目)

一大把的青菜和一大把的金針菇

到最後是麵是菇都傻傻分不清楚了(揍)

是說我也想吃別種菇類

但實際上還是金針菇最便宜只好選她(倒)

 

是麵是菇請你來鑑定(炸飛)

不過我真要說,真的不錯吃

那鍋味噌湯真的很好喝

清淡又爽口還有海苔的味道(因為海帶芽比較貴)

 

 

不過以下是金針菇黑暗料理

某天不想開鍋於是做出這種東西

自以為是披薩的金針菇

最後只好一邊催眠自己一邊吃下去了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