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君那裡偷來的文青問卷→天空落腳處

因為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拿來填了

是說強尼大叔你的問券因為太多字了所以我再考慮要不要填(炸)

(請按繼續閱讀)

 

【文青大哉問】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我只知道乙武洋匡啦!(炸飛)


   2.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ˇ對不起我都用手機拍....


   3. 文青都極瘦
      →我極胖


   4.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只知道我的褲襪都寬的像褲子


   5.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都穿極俗且極便宜的衣服


   6. 文青很雷光夏
      →喔天啊, 歸功於我不小心聽到愛樂電台 我竟然知道她是誰!!


   7. 文青很後搖
      →後面很搖?????


   8.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喔,其實我只有一雙中國強


   9.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因為打薄之後會沒頭髮只能用燙捲假裝頭髮很多


  10.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話說這付粗框2200但我確定絕對不手工!!


  11.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因為我不喜歡美帝


  12. 文青不用wretch
      →這個問券用無名的人不能填呢  還好我一年前就離開了無名


  13.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會德文的髒話可不可以(而且只有一句)


  14.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好懷念﹝V﹞撥的南方公園(扯題)


  15.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太遠了到不了


  16.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其實我比較喜歡窗明潔淨,不然我看不到字


  17. 文青不吃便當
      →幹麻嫌棄便當!!!我都翹腳扒飯(挺)!!!!


  18. 文青煙抽很大
      →我不抽 但我家有抽油煙機(誰家沒有)


  19. 文青咖啡喝很大
      →有點!


  20. 文青酒喝很大
      →(掩面)


  21.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只有偽裝是MAC的WINDOWS XP


  22. 文青要會樂器
      →會彈小蜜蜂好不好...(揍)好啦,以前有學過鋼琴


  23.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有工業用電扇


  24.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組團攻王嗎?


  25.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DO a deer a femle deer......(炸)


  26.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都去7-11買MINA雜誌回來

      其實我買過VOUGE雜誌過,只是因為發現他有50%都是廣告覺得不划算就不買了


  27.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我的文青雜誌是LOHAS!(這哪裡文青了)


  28.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我其實很想漆,但我怕房東會生氣

 

  29.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只有意義不明的圖畫


  30.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我承認我房間的燈造型有點特殊


  31.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是名片跟小報喔  因為我付不起洗照片錢(啥)

    其實以前有貼過自己拍的東西,不過我都是去影印店影印 因為這樣一張A4紙可以放6張圖呢(揍)


  32.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極沒特色


  33.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喔,這可是從高中睡到現在的蘋果綠床單呢


  34.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學校書局安定!!

     唯一要文青一點的是有一本在創意市集另一本在孔廟地攤買的手作筆記本
  35.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我相信沒人看不懂綺君跟金庸的書


  36.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有默契音樂的CD 但我想玫瑰應該買的到,因為那兩片是在萊爾富買的(轟殺)


  37.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因為錢太少


  38.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我有幻想過在LOUNGE BAR打工


  39.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從沒去過


  40.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我愛逛是真的!但我更想在家逛博客來(炸)


  41.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普通的家庭主婦跟普通的上班族 為了兩個唸私立大學的孩子認真拼(淚光)

     是說我老爸大學時代還曾經赴日打工呢(得意) 還有據說他也曾經在酒店端過酒

     我媽如是說:差點讓你爸去賣屁眼!!(消音)


  42. 文青不會大笑
      →我不大笑我只狂笑!


  43.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是的,像是困擾把上課講義收去哪裡的煩惱


  44.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有懷疑過我是不是有躁鬱症


  45.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淦!!啊,我破口大罵了.....


  46.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從出生就活在自己世界裡了

 

46題文青問卷結束

喔天啊,我實在太不文青了

開玩笑,一個隨時隨地都在罵髒話的少女(何)

會翹腳扒便當陷入自high世界裡的神經病

怎麼可能文青,少在那邊裝了

以下還有文青的十大特質,從文字邊境。換日線來的

 

文青必備的十種特質:
1.不愛留本名,藝名(一名)走天下

喔,我的綽號很多  怎麼辦

不過是說最近很愛用"Comedy"


2.白天睡覺,晚上出沒(請見第三)

是的,但我敢問哪位大學生不是這樣


3.喜歡晚上的安靜,看書、寫文、聽音樂(還有思考人生方向XD)
其實只是莫名奇妙掛網掛到三點 想寫文沒動力 看書或畫畫是難得中邪


不過房間的音樂沒有停止過(電費飆漲)


4.看得見別人看不見的,看不見別人看見的。
我...我沒有陰陽眼...........(奔上天)


5.看完電影可以很了不起的引經據典的寫出大影評,但非文青看不
我連幾句經典名句都說不出來 人家寫出來我也看不懂


6.啃很多書、聽很多音樂、看很多電影就像會吃飽。

聽很多音樂(舉手)  但書都是啃了一口就沒在啃了,因為懶了 (逃)  很想看電影但是沒錢


7.會去參加很多活動。(只有音樂祭不夠看,影展、書展、雙年展......非把自己搞得很疲累不可。)
每天都把自己搞的很累但是沒有參加什麼活動



8.關心很多社會議題但不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

我關心政治很多也很關心我自己 但悲慘的是我老媽生病我都不知道  (掩面)


9.說得出很多了不起的大道理,但內心十分沒有自信。
大道理說不上,但我很沒自信是真的(笑)


10.很在意參加競賽有沒有入選,但卻不敢大聲說自己在意。

其實都沒有入選過還是很想參加

 

 

我果然  一點都不文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