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如此我還是出發了,騎著我的小單車

他不是什麼好車,價錢也不昂貴

但是是我的轎車  鑽著大街小巷的可憐兒(笑)

 

雖然日期是在10/9,打的時候是隔一天的事情了

索性就用過去式來描述昨晚有驚無險的旅程吧(笑)

 

昨天心血來潮,騎著腳踏車去到處亂晃

目標是孔廟,打算是去上次那家有個性的店吃晚餐

義無反顧的,出發了!!

路線規劃很簡單,就從北門路三段走公園路到大圓環後轉南門路到孔廟

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距離剛剛好,只是路上車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想嚇死誰?? 在台南市騎腳踏車危險到有如面臨二一危機一樣

當你停紅綠燈時,後方一票機車隨時都想把你撞下去的磅礡(?)

或是前面突然一票龜速機車,後方又有人在按喇叭

只好眼角含著眼淚口中喊著阿門觀世音的騎在快車道上超車

三魂七魄被嚇走了二魂五魄,剩下的找不到路回家

台南,你還想嚇死誰?

 

繞啊繞啊繞的,繞到了孔廟門口 大概花了20分鐘吧

前方一直有位單車騎士,其實我一直很想超車

但是怕他又會覺得我太囂張(巴頭)

明明只騎一台沒超過5000元的車子就想亂超車什麼什麼的(大笑)

所以一直騎在他後面,他會不會誤以為我是變態一直跟蹤他???

在府中街廟(延平郡王祠嗎?忘了)那邊停好車,就到處走走準備吃晚餐

結果到之前那家店門口,我,怯步了(抖)

 

因為店門口有片很大落地窗,裡面沒有半點客人

店裡面的老板娘(?)坐在正中央看著筆電

我就是沒有種走進去啊啊啊啊啊(逃跑)

我真的逃跑了!!(揍)

 

後來又繞回去,繞回了延平郡王祠(喂)

有間新開的店,上次去的時候還沒整理好

這次去看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叫做”紙の部屋

地址是府前路一段196巷21號

電話:06-220 9777

裡頭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咖哩

因為看裡面很多學生,所以大概不會很貴

而且還有半開放的廚房,看的到裡面在幹麻

進去一樓滿滿都是人,打算走到二樓去

結果那樓梯不知道是要嚇死誰的

爬的小小的螺旋樓梯一個不小心大概會滾下來那種(笑)

拍爽的照片(笑)

那樓梯是要嚇死誰啊~好想滾過一次試試看(喂)

可以偷偷看到廚房,還可以看到炸好的雞排跟豬排

那四張只是我無聊弄得,沒有特別意義

也不要一臉認真的跟我說椅子後面站了個人(揍飛)

總而言之,我點了個咖哩蛋包雞腿飯,內用有送飲料喔

當餐點送來的時候........

嗚喔喔呵喔喔~~~(扭捏)

是歐姆蛋包 是歐姆蛋包啊啊啊啊啊啊,難得可以看到歐姆蛋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軟軟嫩嫩フワフワ的.....在抖啊!!!蛋包他在抖啊!!!

蛋包:啊....拜託......不要吃我....啊  溫柔一點......不要太用力喔  (羞)

羞屁啊!!!你只是個蛋包!!!(咬)

咕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扭捏)

好吃!!!蛋包好好吃,連我都想跟著蛋包一起抖了(住手你這變態)

再來張一樣的照片(笑)

雞腿排很嫩喔,咖哩醬也很夠,吃到最後不會乾乾的

這一份才95元,難怪學生群都聚集在裡面

不過也因為如此,店裡面有點炒

而且店內回音還挺大的,在二樓還可以清楚聽到一樓的吵鬧聲

店內的擺設,窗戶外就可以看到延平郡王廟

座位數不多,大概11桌左右,不過還有小包廂,如果一大群人還可以選擇小包廂

至於為何這家電要叫做"紙の部屋"呢

以下真相有

因為他們的傢俱很多都是用厚紙板做的喔~~~

不過我在二樓就沒有,所以一開始沒有注意到

而且一樓也坐滿了人不好意思拍那些吃的很熱烈的人們

那些紙板椅子真的可以坐喔,桌子也是,不過不怕桌子弄髒嗎(思)

最後再來張店門口照好了

 

喔對了,這裡也有供應素食的蛋包飯跟咖哩飯喔

 

 

吃飽飯因為吃的太飽所以就先用走的牽車吧

就稍微逛了一下,南門公園裡面有個地方放了好多石碑

感覺很有氣氛,但我很俗仔的沒有拍照

我真的很擔心我拍到怪的東西噎噎噎~~~!!

不過這樣我就可以上ppt鬼版po文了(揍飛)

 

在忠義路上的巷子裡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店

下次要去看看,可是我應該不可能一次吃那麼多家店XDDD

之後又看到意義不明的東西,讓我看了有點火的東西

成績就是實力???成績就是實力????!!

我聽你在放大屁啦!!只想用成績去評斷一個孩子的價值

不要只想要用大人的眼光與價值觀去套用在無辜的孩子身上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價值,難道就只憑考卷上來斷定這個孩子的好壞與前途嗎??(怒)

這種想法到現在還根深在台灣家長的心中

然後又這樣那些小孩長大後又將這個觀念套用在下一代上

為什麼沒辦法讓小朋友適性發展呢?  呿

(小小發個牢騷,抱歉)

 

收拾一下心情又再度騎上繼續逛

騎到了台南大學,在台南大學的小巷子裡鑽來鑽去

怎麼好多家餐廳都很吸引人呢?

以前去台南大學都沒注意到,只知道去買泡芙回家(笑)

不過這次一樣也買了個泡芙回去給朋友吃

然後找一家店一直找不到,該不會是倒了吧(驚)

沒注意到路面起伏,差點沒把晚餐給吐出來

(這樣蛋包飯會更鬆軟喔←炸飛)

 

批哩趴啦的,出門的時候快7點,回到家已經9點半了

在回程的路上還順便繞去學校拿東西給朋友

總而言之,腳好痠(暈倒)

 

終於完成這篇了,我可以心安理得的回家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