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半夜一點敷著面膜去洗衣服
因為你嚇到的可能人鬼都有    (喂

又隔了幾天才發網誌,最近搞失蹤路線
禮拜六早上回家鄉準備過母親節
喔,車上真的人不少~ 還好我有先訂票
在坐車之前跟朋友一起去吃甜在心的早餐
我想過幾天我會把食記補上來XDD

話說最近有麻雀在我家築窩起來
雲林果然是太便宜鳥兒了,有穀子吃還在我窗戶築窩
有圖有真相是吧~~

這陀,就在我房間窗戶與紗窗的中間這麼大膽的築窩起來了
天阿,麻雀愛的夢想家呢!怎麼可以破壞她!!
話說我家老爸本來想把它拆掉的
但是我說:要是拆了我就不叫你爸爸!!!

周日中午全家人一起去餐廳慶祝母親節
吃的好炸,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幾乎都是海鮮
有兩道不是因為是甜點和水果  喔~天阿
不過龍蝦生魚片還挺好吃的,我想那應該是龍蝦吧 脆脆甜甜的
因為沒拍照所以沒有真相真是抱歉
剩下幾道菜就沒什麼印象了,總之海鮮到底!!
下午歡樂的回台南,因為忘了預先訂票所以一路站到底
媽的!!有位子就先坐阿!!擺在那邊裝靦腆幹麻阿阿阿阿阿阿
一路站到台南的心得,明明面前就有空位,就是有人不坐
咕喔喔喔,真的是齁~~~  裝什麼靦腆害羞嘛!!
你坐下去又不會怎樣,反正車上的人都只是一面之緣而已阿
總之看到一堆人明明眼前有位子不坐就覺得很傻眼

這個時候要登報致謝一下
感謝江大人撥空來台南我車站載我
大恩大德小的我此生難忘
回去的路上還差點被倒車的歐吉桑給撞到真的很危險
總而言之在此登報致謝江大人小植先生
感恩感恩  也很謝謝你家的偉士牌!嗯
晚上聽說某阿品小姐的高鐵接駁車半路爆胎
害我當時正在看搞笑漫畫日合歡樂更加歡樂了起來
晚上11點多的時候一個人在地下室的社辦整理東西
事後想想真的亂詭異一把的
社辦在地下室也就算了,還在最邊邊的角落
對面跟旁邊都是機房,燈光還不是很亮
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用懷疑的感覺   媽媽阿!!

聽說這是今天早上的早餐

一罐大罐統一AB優酪乳(重點是無加糖)   以及薯泥吐司(還挺好吃的)
(糟糕,阿冷又要肚子餓了嗎??)
可是沒想到那無加糖的AB優酪乳............................................................
媽媽阿阿阿阿!!!酸~~~~~~~~~~酸阿~~~~~~~~~~~~~~~(扭曲)
那種酸是酸到我想衝到前面在民主與法治老師面前打滾的酸阿
老師不要起訴我  因為真的很酸.........
超想打滾的還努力把他喝完了,畢竟那灌不便宜
只是差點要從前門滾到後門在回到座位上而已

再來登報致謝一下
阿BO小姐送來的中餐也太炸了吧   超可怕的
真相在此↓

這樣才35,那個糖醋排骨根本就蓋不起來嘛!!!
還附上滿滿一杯的玉米濃湯這樣對嗎??我可以叫裁判嗎??
吃到我要撐死了結果韻韻的生日蛋糕一口都吃不下
韻韻生日快樂喔~~~~~~


讓我過敏的一整陀木棉,真的讓我鼻子癢起來了
晚上先是跟大便解決遊憩報告的PPT後,兩個人衝去寶雅再衝去新光三越
瘋狂雪拼的感覺一整個很爽也很淌血
又買了恩沁系列的產品,我快成了他們的忠實客戶
咦??好像已經是了!!洗面乳、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現在又加上去角質....lol
中午已經很飽了晚餐根本塞不下硬塞的結果像是身懷六甲
回到學校約好時間一個小時後又出來散步加跑步
總之就是跑跑走走,當然走比跑多很多
而且一邊跑一邊笑會更累阿,但不知道有沒有消耗更多熱量就是


結尾卻是一件很氣的事情
房東在沒有通知我們的情況下將房子賣給了別人
而且還是透過仲介公司,但我們一個人都不知情
氣炸了   雖然沒有先打契約是我們太傻
但是就是.......AUHHHH!!!!!  (意義不明的狀聲辭)
話說跟某阿品小姐聊電話時:
旭:整個就是很....ㄢ......ㄜ....ㄢ闇!...闇.....闇.......   X你娘勒!!!   (重點是電話中完全沒消音的罵出來)
真的是炸了,總之明天談判我不會輸的!!



準備遊憩報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