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過度燦爛的天空(據說今天溫度最高34度)        嗯...會消失原因是這樣的
這幾天我電腦死掉了   而且死的很徹底所以重灌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遲遲沒有打網誌也沒有上線
總之現在來講一下,但是要從頭講起感覺好麻煩

5/2~5/3阿喵來台南   炸翻了
旭小子全身上下擠不出多少錢
所幸有話劇比賽得獎的獎金援助
好不容易有幾百塊就這樣被帶去唱歌了
好熱就該去好○迪   但是東西實在不怎麼好吃
不過好久沒見到阿喵徹底狂歡真是可以消除壓力
總而言之唱的很炸    和阿喵的朋友一起HIGH翻了
還唱到不小心把桌子的飲料打翻
請店員近來清理   店員先拖一次出去洗拖把
結果這時候我們在唱JOLIN的某某歌(抱歉,我沒在記歌名的)

"你說這是合理的懷疑 Oh~Yeah "
當出現這個oh~yeah~~   三個人拿兩支麥克風以及一個遙控器
使出史上最噁心三八ㄋㄞ到不行遠比0204的oh~yeah~~!!
說的遲哪時快............店員進來了
三人:(傻住)...............................................................
沒幾秒後則是三人全都笑倒在沙發上
一開始那服務生沒什麼反應
但是之後那服務生   忍住憋笑   拖地動作停格
喂!!!

唱完歌跑去玩大冒險   太可怕了
那食物不是人吃的好嗎??   想害死人也不是這樣子
還有通常玩大冒險的時候不要給太多建議
因為接下來玩到的人就是你!!
媽媽的啦!   涼麵蓋頭超噁心的!!!!!!!

噁心巴拉害死人不償命的恐怖涼麵
連咬都咬不下去直接吐出來的可怕涼麵
大家千萬不要學   學了也別說是我教的!!!


5/4~5/5人在雲林南投台中社團參訪
一大早就起床,其實根本就沒有睡
因為不知道在忙什麼,搞到三四點所以乾脆不睡覺
直接爆衝去集合眼神跟死了沒兩樣   已經超越死亡極限了吧我想
沒吃早餐想說在車上爆睡睡死無人問的直到雲科
但是遊覽車上也許路況不佳   我就這樣一直撞牆壁根本睡不着
雲科全國大專院校社團參訪   場地問題很大
因為場地規劃的時候太爛了(藉口)   根本沒有心去參觀各個社團的攤位  (喂!!
於是很混的跳過沒想到下一個景點是集集火車站

然後再下一個景點是日月潭
囧囧
接下來則是埔里酒廠
囧囧囧

景點沒有出問題,問題在於這些地方我不久前才去過
混帳,是有沒有舊地重遊的親切感阿???

乘風破浪的黃金獵犬
總而言之大概是這樣子
雖然是舊地重遊但是跟不同人去有不同的感覺與笑點
地方是熟悉的但是人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
跟基服社的朋友們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這兩天陪我發神經XDD

順帶一提
之前過年的時候跟老媽去日月潭隨便找家買紅茶來喝 結果難喝到爆
這次則是到有家專門賣貓頭鷹手工物品的店那買紅茶
       好喝!!!


當天晚上某某內褲超人衝去7-11買VODKA以及又見國王遊戲慘案
總而言之好孩子不可以亂喝酒   也別隨便玩國王遊戲
某某國王又連任了...............................................................................
以上

飯店的蓮蓬頭水量超強向在做SPA
而且不知道從哪聽說來的總之就是那間還聽精采的
但是我想因為大家都累到攤所以睡死毫無知覺
飄:欸欸...起床啦!!你們都不起床嗎??
早餐普通好   就是比普通好一點

第二天在弘光科技大學
副校長先生對不起時在太累了所以在您研講的時候睡著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椅子好坐到超級符合人體工學阿!!可以告訴我那椅子打哪買的

回程路上在車上狂唱歌
還搶某某組長的歌一整個走囂張路線


禮拜二
早上睡死所以沒去上系主任的課
沒想到聽人轉述   系主任在點名的時候
雄哥:XX旭? XX旭??....咦?這個XX旭不可能不會到阿??
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扭曲)    我做了什麼好事讓系主任認識我了阿!!!!
話說這句話要正面很正面,要負面也很負面阿!!!
正面情況:
咦?這個XX旭不可能不會到阿??→這位同學一向認真向學不可能會曠課阿
但是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正面情況就把他劃掉吧

負面情況:
咦?這個XX旭不可能不會到阿??→這個XX旭都快被我當掉了還不來上課阿.......
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對了
來個不怎麼題外話的題外
聽說我的實習指導老師變成了系主任了   不會吧!!!
是有沒有要跟係主任那麼親密阿!!我一點都不想阿!!!

禮拜三
好累   游泳課不知所云
中午扛了主機去運動拿去給人修理
一開始以為OK沒問題,但是扛到半路就累的半死後悔沒騎車
累斃了但是杜鄧鄧的課卻沒有睡死
只有最後幾分鐘終於才投降

誰叫我的座位被排在第一排!!!

晚上在畫室玩偽。劇場風
新添購的燈具很有劇場的味道XD

晚上因為電腦送修所以無聊開始畫畫

許久不見的彩色鉛筆圖

全長大概是這個樣子
骨架怪怪的就不要理他的
頭髮因為不知道要用金色還是用藍色的好所以乾脆混著用
本來想把作畫過程都拍下來,但是都畫完了才發現只拍一張

好吧!!這是一開始打草稿的樣子

↑哭痣是重點
有人猜的出來我是畫什麼動漫畫的腳色嗎??


禮拜四
日文課不想管
下午應用文學課看了"被遺忘的故事"
真是又歡樂又淡淡的憂傷的故事呢
某幾篇還蠻喜歡的,像是藍色吉普賽就很可愛 背景音樂也很喜歡呢~~~
對了,應用文學老師開的民間文學的參訪很想參加!!
雖然去了之後可能會來不及上托福課
不過還是想去!!

今天
喔,電腦多災多難
詳細實在不想說
總隻就是重灌又重灌
我就這樣抱著主機運動到處求救
唉   我的手都快斷掉了!!

下午上完杜小姐的課   抱回主機
由於這兩天諸事不順以及某些小事情匯集成大事情
所以心情接近臨界點   所以不太跟人有交集
因為我擔心我隨時會爆走發神經
所以我不是故意不理人的,我是怕我爆走之後會更可怕
晚上做道具   但其實是在玩汽球比較多

10點多去吃三媽臭臭鍋到現在肚子還沒消化
明天一早要坐火車回家    又要消失一下了
前一篇無題的短篇繼續順延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