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腹がすごく痛いです!

用日文形容並不會比較不痛↑   蠢人做蠢事

我昨天後悔空腹喝咖啡還連喝兩杯了啦

。・゚・(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

 

 

現在想打食記可是看到咖啡照片我感覺我的胃又抽了一下

媽!!!!!。・゚・(ノД`)・゚・。女兒錯了!!!!

 

 

 

拉了兩次肚子之後又跑去吃滷肉飯!!!

啊,可惡,好好吃,我終於找到好吃的滷肉飯了

那肥瘦參半又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走中庸之道的滷肉才是好的滷肉飯啊啊啊啊

上面蓋好多滷肉喔喔喔喔喔(噴)再來碗雲吞湯啊啊啊

然後回家之後我又拉了一次肚子啦啦啦啦啦啦

拉拉~拉不用錢    拉拉~拉不用錢  拉拉~拉不用錢

 

 

 

所謂的貼圖時間↓

IMG2466A.jpg

幫同學畫在報告上的插圖,因為趕時間所以是用鉛筆

 

 

既然趕時間了我還畫那麼複雜幹麻啦!!!!!夠腦殘啦我!!!!!!

靠,俄羅斯就是要有向日葵、聖彼得堡啊(自找苦吃)

(是說上一頁我畫了四個俄羅斯套娃不過懶的貼出來)

我應該慶幸我是畫白藍紅國旗不是畫蘇聯的紅旗嗎(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