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部落格即將破萬人紀錄
可是剛好期末考期到
恐怕沒有時間替自己畫張賀圖了
不過我手寫板安裝程式也不見了阿!!
我也不能安裝手寫板來用
各別說手繪了,手繪會花更多時間阿阿阿阿

聽說今天是畢業典禮阿
抱歉了,我....我睡到12點多   (炸裂)
睡醒整個神清氣爽的很
因為前一天晚上頭很痛所以早早上床就寢XDD
昨天根本眼神向死了一樣卻還很多事情
總而言之跑來跑去的處理不少事情
另外,我去申請了外籍學伴
撲呵呵,希望能申請到然後學伴是個帥哥之類的    (怎麼可能阿)
哎呀,妄想太嚴重了如果申請的道的話,希望學伴是個好相處的人就好
晚餐--珍好味臭臭鍋不錯吃

是說有個畢業典禮必下雨的詛咒嗎
今天雨下超大且幾乎都沒有停過
台南難得下那麼久的雨且風很大像是在刮颱風
這讓我意起我高中的畢業典禮也是下大雨
然後整個學校...不...整個民雄鄉象是泡在水裡面
於是對外交通封閉,我就在手機沒電的狀態下
被困再學校困了一天一夜隔天水退才終於回到家
再回憶國中畢業典禮,也是下著雨............................
媽的,人家畢業典禮老天爺跟著感傷是不是??!!!
不過好險今天在房間睡的很安穩
據說我的抱枕掉了兩次XD

禮拜四,英文課期末聚餐
是說這學期英文課就那天最直得
平常英文課不是考試就是上課然後我就睡著了
真對不起黛安老師但我真的要說她的中規中矩到一種境界
阿...照片有點懶的上傳,想看的直接去CHRISSY家看吧   (喂)
點我點我點我連結
是說去吃美式餐廳吃到飽
於是我吃了大概有半年份的速食回家
炸雞、薯條、PIZZA、義大利麵、可口可樂...
不過PIZZA很好吃,起士好濃阿阿阿阿(扭捏)
過幾天再補手機拍的照片

是說,同情可是會餓肚子的
今天下午,終於動身去外面覓食
看到有間賣煎餃的,平常看他生意不是很好
所以就想說買看看反正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晚上了
不過,沒幾顆煎餃就賣40元也不是特別好吃
難怪生意會不好啊................................................(遠目)
所以,同情心不能當飯吃

晚上,吃餐舍
昨天吃了臭臭鍋,今天吃麻辣鍋       跟建誠先生一起去
噯呀,整篇網誌又是跟吃有關了,真糟糕
吃的很飽,然後,也很花錢,花了快200

下個禮拜期末考      我      還沒開始讀書
是說提不起動力阿,然後環境作業也不知道該如何動手

剛剛,寫了份履歷表,寄去聚   北海道昆布鍋那兒
希望能錄取阿,不然我就要去高爾夫球場之類的地方了
問題就是在南投然後我也不想去當球妹或是打雜的    (淚目)
阿...其實想想這樣好像也不錯啦,反正撿撿球之類的
或是台中谷關溫泉會館??   但是我還是想留在台南啦
嗯嗯.............我知道我很晚才再找實習阿
因為當初妄想說系上有開課可以暑修   (一年級當太多了)
然後等6月14號公布開課選課單發現系上一門鳥課都沒開
現在找實習真的很晚不過也沒辦法
阿~就是這樣啦       是說我覺得我履歷表寫的還不錯
不過應用文學作業我沒交履歷表因為我覺得企劃書比較實用阿(對我來說)
第二點是因為個人覺得寫履歷表太沒挑戰性了   (毆打)
但是剛剛發現,國中高中畢業時間好像打錯了
算了,不管啦,會不會錄取還不知道勒

吃飽就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