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退化到這種地步了嗎?未免太快速
總之現在一直想不起來上個禮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也一直想不起來我兩廳院網站的密碼是多少
想要訂票結果徹底忘記密碼長怎樣真是有夠他X的
於是要網站寄我的密碼到我的信箱,到底有沒有寄??
是我當初留錯信箱嗎?但是兩廳院電子報還是很忠實的寄過來啊
所以到底是怎樣!!!!拜託我要訂票求求你告訴我密碼是多少好嗎!!

剛剛想說查一下是不是寄到雅虎奇摩信箱去了
結果突然發現原來我超過四個月沒登入雅虎奇摩啦
原來是這樣阿..........................................................................................
她娘的勒!!就是不爽用才不用雅虎奇摩啊
跩什麼勁阿!!!                          抱歉,個人   一整個很討厭奇摩與有名小站


好吧,腦袋退化太嚴重了   肝都已經壞死了,所以接下來是腦了嗎
總之我現在實行一個禮拜打一次網誌計畫
卻發現我連三天前的事情都記不起來了
既然這樣我想乾脆用倒敘法來試著說明


06/09
話說星期一症候群,其實是前一天沒睡好所以越來越糟糕
我在想我什麼時候會因為猛爆性肝炎然後送去醫院
(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的死因會是肝病)
雖然很快就要中午了還是買了個優酪乳以及御飯糰
話說7-11吻仔魚口味竟然復活了   真是太神奇了
幾乎吃遍所有御飯糰口味的我,唯一讚賞的就只有吻仔魚口味
不過呢,如果人類補太多吻仔魚會導致大魚沒東西可以吃
於是乎大魚沒東西吃當然也死光了海洋生態就會相對的遭受到破壞
所以各位,吻仔魚還是少吃的好      (今天做了個錯誤示範,真抱歉)
中午回宿舍拿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不知道是誰所以到現在還沒回撥回去
我在想是不是昨天打電話給食草問他們有沒有工作機會
然後店員給我的回應是留下姓名電話經理會回覆
該不會那就是經理吧!!(驚)
中午便當去外面買,飯有夠多,雞腿相對的看起來就比較小隻了
原來大家都知道南台街的機姐便當阿!!話說機姐真是太妙了
以後如果要嚇小孩,就要跟她說:再哭!!我就叫機姐過來!!!
(話說機姐的機是哪個機誰可以提醒我一下....??)
總之之前跟機姐買便當,機姐那有夠殺的眼神以及態度真是威
不過真的不錯吃而且飯超多的!!排骨還挺好吃的
但是我今天中餐不是made by 機姐

下午江大叔的課真是有夠可愛但是我有夠想睡
噯呀,好想去蘭嶼阿!!    (這應該不是重點)
環境課快結束了,反正剛剛有講到吻仔魚,那麼接下來順便複習一下
當各位到一個地方做觀光旅遊的時候,有沒有想過
您的行為是有益的呢?還是純粹加速一個地方的崩壞
且並不是說來到當地有消費行為就算對當地有益
你有想過那店家是當地人呢?還是也是外地來要賺錢的??
做導覽解說的人是旅行社的導遊還是那當地居民呢??
當地的環境??以及風俗文化能繼續保存下去嗎??
是不是到了那邊吃喝拉撒到此一遊於是拍拍屁股走人???
是不是住著高級飯店吹著冷氣去7-11買飲料喝???
是不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真正走動只有半小時不到???
那麼,可不可以,什麼不要帶來也什麼也不帶走   只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經驗
那麼,可不可以,尊重當地的居民與文化   與自然合諧相處
讓當地能永續經營,並回饋給當地居民讓衝擊減到最小
不要大家都是知識份子,一到觀光地之後就自動變成了文盲
標示牌上寫著:禁止亂丟垃圾或是撿拾貝殼...etc
但是大家到了當地似乎瞬間變成了文盲,看不懂告示牌再寫什麼了
先不論政府有沒有做好,先問自己有沒有做到!!
僅此,共勉之


影片還沒弄好.....
還有音樂要弄之類的...........
人家阿冷的影片都弄好了................


來到禮拜日,話說早上不小心睡到10點多
本來想說早一點起床然後再煮一盤美味義大利麵
結果發現家中的義大利麵條早就用完了!!
而且因為是端午節所以家中準備的很彭派
所以中午吃掉了一顆素粽子!!(素粽跟葷粽都很美味喔)
搭著1點的火車隨便收拾行李,然後再塞六顆粽子+四顆甜粽進包包
(話說甜粽這東西我們家都叫他甜粽,不過大家都說那叫鹼粽....??)
出門前不小心扭到脖子,一路痛到台南還是很痛
在車上寫影片裡面要用的旁白所以充滿睡意還是到台南了
雖然打破了一來台南就感冒的詛咒,但是現在是一來台南就落枕
感謝小黑先生來火車站載我之後沒多久我又出門到火車站附近了
因為要買dvd錄影的空白片,所以太陽超大的出門
曬死我一堆細胞,還衝去買英國藍的紅茶   雖然沒有很好但是至少好喝多了

請大家喝飲料,答謝大家抽空過來協助我們拍影片
只是要大家做出痛苦扭來扭去類似瑜珈芝等扭曲的動作
怎麼像是比賽比輸了跪在地上懊悔的模樣呢??
還是很謝謝大家,抱著維納斯石膏結果我衣服都白的不得了
總之很有意思也很抱歉我忘了繫皮帶然後褲子一直滑掉
兩個場景一口氣解決(其實也沒有)在地下室的廁所看到喇牙小姐好可愛
有什麼辦法可以養喇牙??這樣我以後又要養蜥蜴又是喇牙的
我想房東會整個把我給攆出去吧!!   (如果不選字會變成"輾"出去)
傍晚的時候去看shutter   真是有夠大隻的狗
話說我比較喜歡另外一隻混血的哈士奇-奶茶      好可愛   好像狐狸
蚊子超多吃個晚餐結果湯匙留在那家店裡面忘了帶走了
光圈沒草可以吃結果一直在啃籠子抗議到不行!!
然後在六宿內拍了兩個有點神經病的橋段
一個是拖著假裝有人的行李箱變態笑容的走在昏暗的走廊
(還異想天開的真的請人進去結果根本就拖不動)
另外一個是: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以上句子請在昏黃燈光下唸個50次就是我的台詞!!!

我看我是要去中華電信應徵吧....................................................................

話說我要講一個故事
不過因為這故事如果把原版講出來可能會爭議
於是呢,花了很多心思改寫了一下這個故事
想知道原版的在私下來找我,阿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今天的網誌會超長的!!!

故事開始:
(本故事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酸梅,是主角一個透過另外一個朋友認識的
經過認識才發現原來酸梅跟自己是同一科系的學生
(這樣開頭好像芭樂愛情故事的開頭)
主角原本認為因為跟酸梅是同一科系的,應該要好好認識才對
但是,不知道是理念還是磁場不和,兩人總是不對頭
酸梅總是刁難著主角或是挖苦著著他,久而久之主角也不想理酸梅了
而某一天,主角因為專題的研究,約了幾位朋友一起討論及製作
其中的泡菜,是酸梅的學伴,也是當初介紹酸梅給主角認識的
(天阿,都是醃漬品,我看主角改叫成蠟肉或是鹹魚好了)
等到他們專題做的差不多時,酸梅出現了
主角當時心想:這傢伙出現在這裡幹麻..................................
原來是泡菜手上剛好有個實習的機會,而要拿資料給酸梅
看到那實習資料,主角突然想到,他這邊也有3個相關的
於是乎,主角習慣性的哈拉並說:诶~實習阿,我這邊也有些說,有需要嗎?
泡菜已經有實習了,所以泡菜就問酸梅說:你要嗎?
酸梅想了一下,就一口答應了
但是,當時主角只是想,他看我這麼不順眼,應該只是說說而已吧
因為之後主角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於是就約晚點再拿給酸梅
當主角吃完晚飯,雖然泡菜有打電話過來
但是回撥過去沒回應,想想,果然只是客套話而已
(我真的覺得我在寫芭樂愛情故事..................................=_=)
主角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準備收拾收拾回家時
電話過來了,沒想到竟然是酸梅打來的
原本以為是要跟主角說不需要那些資料了
但是意外的,酸梅的態度比起之前差了十萬八千里
原本高傲、不理人的態度,變成了委婉的口氣
這樣大的落差,當跟主角拿資料時更為明顯
主角忍不住笑了出來,沒想到這樣前後反差也太大.............

媽的,故事講到最後覺得跟原本故事變調變太多啦!!!
想到之前我們家的野貓,平常的時候不是兇你就是閃人
但是要吃飯的時候就會喵喵叫還會繞著你的腳
當然啦,是沒有想貓那樣個誇張
但是真的還挺好笑的就是了.............................XD

總而言之,我要說的就是呢----------------------酸梅你是傲嬌吧!!!!!
只是想說這句話而已
所謂的傲嬌呢 (轉自維基百科)
ツンデレ,亦常翻譯為外冷內熱蠻橫嬌羞惡嬌嬌蠻.......
就醬

禮拜六的時候在家很爽的睡到了中午
起床盥洗之後吃阿嬤包的的肉粽
沒想到太久沒吃於是連吃兩顆   有夠誇張
之後閒閒沒事電視也沒啥好看然後就這樣混到傍晚
抱了幾本漫畫回家吃阿公掉的魚連吃三條
試著調橄欖油沙拉醬配一大盤生菜(萵苣、苜蓿芽、花椰菜)吃
味道有點不夠,不過挺不錯吃的
總之就是橄欖油裡面加九層塔、薄荷、檸檬香茅、大蒜、鹽和胡椒
狂吃生菜感覺真爽!!然後晚上看名模生死鬥   海瑟被淘汰了

禮拜五早上搞遊憩報告搞到早上三四點
起床差點起不來,然後隨便打點就去上課哩
遊憩報告弄了快兩個禮拜要是成績太差那我想我會去撞牆吧XD
應該還不錯,結果資料弄太多講不完XD
講到最後我都覺得我是兩倍速播放在報告XDD
然後報告完就是狂睡了   (糟糕)
包子提前生日慶祝,超蠢的華麗雨傘有眾人的簽名與留言
蛋糕還不錯,但是我心還是妄想著起士公爵(喂)
總之,包子生日快樂!!雖然說其實你的生日是在端午節
都在用遊憩報告,下午旅遊英文小考單字根本就沒讀
回答問題老師突然點到我講答案害我不知所措
因為他剛剛在台下就有問過我一次了,害我突然想不起來剛剛說了什麼

旅遊英文結束,準備回家吃肉粽   哈
再那之前先去看個中醫,因為肝壞死了而且脊椎好痛
醫生給我針灸超多針,到底有沒有效我想應該是有吧
然後他叫我除了回診還要再去照一次X光讓我想說是不是騙錢阿....
跟大便看完中醫,逛了菜市場   隨便晃晃於是吃晚餐
三哥火鍋不能無限續飯了(淚)而起料也變少了
果然原物料上漲就算老闆在有心也還是要活下去比較重要

坐火車,回家,累死了

好不容易用倒敘法寫到了禮拜四
我想我的記憶也快要榨乾了

早上   忘了   應該是日文課吧
下午   文學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中午是吃鍋燒意麵,看大便網誌才想起來的

回家路上因為下大雨,結果S棟後面的路水淹上來
然後,淹到腳踝   我竟然穿布鞋!!(驚)   失策
淹上來也就算了   在那小溪看到不明漂流物阿阿阿!!!!!!!(尖叫)
好噁心~~好噁心!!!!不明漂流物還很多阿!!!!都從水溝漲出來啦!!!!!

晚上托福課難得歡樂所以我沒有睡覺(哈)
班上陰盛陽衰只有一個男生,不過那男的也很妙,所以應該沒差吧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聊到草莓牛奶跟大浦安娜
真是難得歡樂的英文課,預計下禮拜的課會更歡樂
6/10的課    先是小考然後會看電影
6/12的課    我們要去美式餐廳期末聚餐!!!壓乎!!!
期待死了


晚上做遊憩報告    做到發神經
結果某大便吐吐小姐嫌太無聊跑了過來
原本只是要跟她拿檔案然後MSN傳不了而已
其實是太想我然後夜晚過於寂寞難耐伊人在遠方是吧
結果不來則以,一來驚人.............................
整個我的房間像是炸掉了一樣有夠炸   (何)
到最後根本就是在喇賽也就算了,根本沒再做報告嘛
還一直打嗝,那打嗝延遲時間大概至少有20秒
這也就算了,還不斷的講黃色笑話!!!   持續的精神強姦我!!!
受不了,某人一直在發神經病   而且是停不下來
這下我終於知道,為何李吐吐小姐要12點前睡覺
因為過了12點這傢伙會發作起肖!!!
然後另外一位組員受不了,即時已經半夜兩點了
還驅車前來把這陀發神經的大便給運走!!

這時我在跟強尼大叔聊天,聊到了發神經的李吐吐
然後旁邊的大便不斷的用腳搓摩我的鍵盤
幹麻阿!!特殊需求就說嘛,但也不要對我的鍵盤出手阿!!!
我的鍵盤是無辜的!!他每天被我虐待還不夠
還沒你的腳給搓摩!!每天抽插桌子還不夠嗎!!!
結果臭強尼大叔竟然說:那你可以用腳搓摩旭小的頭皮...
什麼阿阿阿阿阿!!!結果那變態李吐吐還真的用腳去搓摩我的頭皮
就算你有洗澡腳還是髒的阿!!我沒洗澡因為我一下課就趕報告沒時間洗阿!!!
變態吐吐變態事蹟還未結束,之後拿灌汽球的空氣槍噴我的頭
一直拿空氣槍強姦我的頭!!!   尬的!!這傢伙性癖真的太特殊了
不過要不是我室友在旁邊,隔壁的在睡覺,我真的很想回敬你一下
看來大家都不知道我高中宿舍可是..................................................(邪笑)
不過在那之後,我很生氣的要搶那個空氣槍,於是奮力一起!!
"喀"                                                                     我撞到上舖了................


發神經繼續,當時吐吐跟BOBO還未來時,我獨自作報告
跟友人的對話:
    抽牌!!招喚-報告生產機 並發動魔法卡-爆肝機制 結束這回合
        在你結束時發動 未來融合   將牌組中素材送入墓地 於兩回合後特招一體報告到場上
    啟動陷阱卡-無盡的PPT 讓場上所有報告自動完成!!
        你發那張不用支付肝指數的喔= =       請支付一半肝指數
    犧牲1000點的肝指數 ?
        肝指數好像低點好= =?
        那使用時必須增加肝指數好了=口=
    那麼就是玩到誰先猛爆性肝炎為止嗎

    那麼我增加2000點的肝指數 使出教授讓你歐趴魔法卡
        發動蚬精 讓肝指數下降10%      並增加100點的膽固醇
    我還五味子芝麻錠 減少500點肝指數
        可惡呀       發動環境卡 期末考週
        雙方每活何結束時必須增加1000點肝指數
    靠杯!!
        持續10回合
    靠杯!!!      話說我沒梗了
       [ 叢雲]無名 英雄: 怪獸卡 大刀教授
    發動陷阱卡-宵夜與提神飲料 增加500點體脂肪 破壞場上的環境魔法卡
        發動通貨膨脹         當對手服用宵夜及飲料時必須支付2000生命質
    發動陷阱卡--監考老師的陰謀      使用這張陷阱卡 場上所有考生全部送進墓地


以上笑點要看過遊戲王才知道......

講到禮拜四我已經累了,不想講了..............
而且今天打太多了,靠杯,我打了兩三個小時
剩下的三二一因為實在想不起來加上睡覺時間已到
不管啦,就這樣啦!!!!
有史以來最長一篇的網誌
對於看到這裡的人我至上最高的敬意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