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這個"音樂評析"分類會不會太嚴肅了一點....XDD
我只是想聽音樂而已~~
Schiller mit Heppner - Dream Of You

不過我實在無法了解那扭來扭去黑人大哥的用意何在...?
仔細聽他應該是唱英文,不過是德國腔的關係嗎........
幾乎沒幾個聽個懂的~~XDD

沿著舊無名的習慣,都會放音樂上去
今天這個是電子迷幻音樂
Schiller mit Heppner 根據我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更正:我要自打嘴巴了 Schiller mit Heppner 不是一個人,是一個樂團)
是德國人來的,長的還蠻好看的 哈  好吧  影片裡頭的那位不錯看XDD
這邊放上在YOUTUBE找到的兩首歌
除了Dream of you外,另外一首是I feel you
Schiller Mit Heppner - I feel you

帥耶.......(逃)
我最近喜歡上電子迷幻音樂了
跟麥斯米蘭不一樣的地方
大概是在於Schiller mit Heppner 的音樂會讓人陷入一種迷霧般的漩渦
或是咖拉咖拉不斷旋轉的輪子
不斷重複重複,像是最近的腦子
重複的思考同意個問題,然後找不到答案就這樣靜靜的沉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