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努力補食記的坑(填)

前天中午睡過頭去做報告,前一天晚上看了太多食記的網誌

一來看到大家就說:欸,我想吃香腸熟肉

(其實這篇是介紹魚湯不是介紹香腸熟肉)         請繼續往下看

咱們在地台南人卻說:那個不花個幾百塊吃不飽啦,我帶你去吃好吃又便宜的鮮魚湯

 

所以就跑去吃在地人強烈推薦介紹的台灣鮮魚湯了

 

 

 

其實這這邊順便講一下,我不是不吃魚湯,而是從小吃到大吃到有點怕

魚湯好不好喝我大概一喝就知道的境界

(這要感謝爺爺跟爸爸的興趣讓我從小每天就吃到魚啊←搖想當年意味XD)

其實我還是會喝的好不好!!!!

 

 

 

這家台灣鮮魚湯地點在府前路跟海安路交叉口

你從北門路轉府前路之後,走到底看到海安路就能看到

車子可以停在海安路那邊然後再走過去

順帶一說,週一公休

 

 

 

 

然後這便順便提一下

劉同學,你騎車時速難道就不能低於60.....喔不,低於70就好了!!!

我來台南三年早就已經深切體認到台南人騎車之威猛了

你知道我一台老100cc的機車要跟你的125車拼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我怕跟不上還是一邊挫幹喇樵一邊罵靠腰還是跟著你在車陣中穿梭

吃個飯也要拼性命去吃的感覺實在是....................(遠目)

媽~~我平安喝到鮮魚湯了~~~(揮手)

 

 

好啦,歷經生命危險終於到了海安路與府前路的交叉口

在轉彎的時候我還是罵了一下靠腰,因為劉同學直接給我逆向衝到對面去...............

 

 

沒有拍到價目表(因為實在餓過頭)

在這邊稍微說明一下

主要就是飯類都是15元

鱸魚湯還有鱸魚頭無論是清的還是味噌都是50元

小菜類有燙青菜(應該是20元)滷蛋、油豆腐、滷丸子以及香腸(大致上是這樣)

滷油豆腐跟丸子好像都是10元,其他的不知道(喂)

 

 

IMG2190A

鱸魚鮮魚湯  $50元

另外還有味噌,我喝的是味噌

好吃沒有腥味 除了上面的蔥花外底下不少薑絲

據說本店堅持不加人工味精  湯真的很鮮甜

(但是隱隱約約還是吃的出來台南人的口味........(笑)

IMG2188A

味噌湯版  一樣也是50元  也不錯喝

不小心拍到我的鑰匙串了

 

IMG2189A

味道有點淡的燙青菜

飯類有鮭魚飯、肉燥飯、香菇飯....(都是15元)

在地人幫我們點了肉燥飯  真的是台南人的肉燥飯呢~ !!

不過比我上次吃的某大武街的肉燥飯好很多了(遠目)

↑說實在話我第一次吃到那樣甜的肉燥飯就是在大武街那邊(掩面)

另外還有油豆腐,不過我就覺得普通一點了  比起鮮魚湯~

然後因為這邊可是劉同學的地盤(大笑)

所以店家還免費招待香腸

不過最後要付錢的時候倒是半毛錢也沒出(笑)

謝謝劉同學,謝謝台南人的豪爽(笑)

但是騎車請多注意安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su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